无障碍说明

22日最佳阵容:哈登力擒勇士 雷霆双少欺小牛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2015-16赛季NBA季后赛在22日进行了3场比赛,哈登以2.7秒制胜球率火箭战胜勇士杜兰特与韦斯特布鲁克率雷霆大胜小牛

22日最佳阵容——

中锋:霍华德

数据:13分13篮板2助攻2封盖1抢断

火箭在主场97-96战胜勇士,总比分追为1-2。前2战霍华德共11次犯规,此战3次犯规,他仍没有真正摆脱犯规麻烦,出现2次进攻犯规,还因博古特的粗暴动作领到过技术犯规;但霍华德表现够给力,他保持了本次系列赛来每场都拿下两双的走势,抓下6个前场篮板,在场净胜分+6。

大前锋:莫蒂埃尤纳斯

数据:14分13篮板2助攻2抢断1封盖

同勇士一战中,莫蒂得分与篮板数据均创季后赛生涯新高,他13篮板中有5个进攻篮板,与霍华德携手确立了火箭的内线优势。莫蒂很拼也会拼,他两次制造勇士进攻犯规。

小前锋:杜兰特

数据:34分7篮板3助攻1抢断

雷霆在客场131-102战胜小牛,总分2-1领先,抢回主场优势。上一场比赛,杜兰特33次出手仅命中7球,而此战他以25投11中的效率砍下34分,季后赛生涯第34场得分至少达到30分。

得分后卫:哈登

数据:35分9助攻8篮板2抢断

克拉克在比赛还剩10.6秒时的快攻上篮助勇士96-95领先,所剩时间有限,火箭更已没有暂停机会,怎么办?哈登用他最后2.7秒的决胜跳投解决了问题。出场近44分钟,砍下35+9+8数据,此战哈登打出了超巨表现。

22日最佳阵容:哈登力擒勇士 雷霆双少欺小牛

哈登率火箭战胜勇士

控球后卫:韦斯特布鲁克

数据:26分15助攻2抢断1封盖

对小牛一战中,韦少篮板数据为0,但他顺畅完成了与杜兰特携手领军的工作:杜兰特上半场砍下20分,韦少在下半场砍下20分。全场韦少以16投9中的效率砍下26分,送出15次助攻,在场净胜分是全场最高的+29。

替补:斯贝茨

数据:22分4篮板1封盖

1分惜败,但勇士仍体现了惊人的阵容深度:替补内线斯贝茨11投7中砍下22分,创生涯季后赛得分新高纪录,三分球6投3中。斯贝茨出场18分19秒,在场净胜分是全场最高的+17。

(天上火)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2日最佳阵容:哈登力擒勇士 雷霆双少欺小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