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揽责:我让我们输球 比帅:要被哈登宠坏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凭借詹姆斯-哈登的关键进球,火箭今天在主场以97-96险胜勇士,将系列赛大比分追为1-2。赛后火箭主教练JB-比克斯塔夫大赞哈登,他表示要被哈登的表现给宠坏。而浪费勇士绝杀机会的德雷蒙德-格林,则主动揽过了输球责任,他表示是他导致勇士输球的。

追梦揽责:我让我们输球 比帅:要被哈登宠坏

追梦自责失误输球

虽然火箭最终赢得了比赛,但是他们并不是在整场比赛中都打得很好。他们在首节就建立13分的优势,上半场一度领先17分,但是之后勇士一步步缩小分差,在比赛还剩10.6秒时,利文斯顿阿里扎完成抢断,克拉克反击上篮得手,他们将比分反超为96-95。好在哈登在比赛还剩2.7秒时跳投命中,火箭才涉险过关。“最后那次投篮代表了哈登的特点。”比克斯塔夫说,“有的时候,你会被他的表现宠坏。但是在如此重大的时刻,你不得不感谢他。”

其实勇士有机会完成绝杀,但是最后时刻格林出现失误,将球运到自己的脚上,然后弹出了边线。“我让我们输掉了比赛。”格林说,“所有人都会觉得我说的是我最后那一次失误,但是实际上不是。那次失误碰巧发生了,我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都是可怕的,我在乎最后那次失误,但是我在那之前的比赛方式,就已经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和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相比,火箭今天明显打得更凶悍、更有侵略性,砍下35分的哈登也承认了这一点。“我们处在攻击模式当中。”哈登说,“我们从比赛一开始就打得很有侵略性。但是,这是季后赛,所以最重要的是赢得比赛,不会有人在乎你的赢球方式。”

霍华德拿了13分、13个篮板和2个盖帽,比斯利拿了12分。“这就是我们的比赛计划,就是我们谈论的主题。”比克斯塔夫说,“勇士打出了他们的攻势,但是我们没有彻底失败,我们没有认输。”

库里表示他的感觉更好了,他想出场打球,不过他是否会出战系列赛第四战依然是未知数,因为勇士不敢去冒险。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表示,到时候他们会看看库里的感受,不过他不认为库里缺阵是他们输球的原因。“无论库里能不能出场,我们都应该打出更好的表现。”科尔说,“我们在防守端犯了太多的错误,一些小问题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掌擂)

追梦揽责:我让我们输球 比帅:要被哈登宠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