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赢球仍被ESPN看扁 黑八晋级概率仅为3%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火箭主场以97-96惊险击败勇士,将总比分变成1-2,不过 ESPN 的 BPI 经过计算后得出结论,休城晋级的概率,仍只有3%。

火箭赢球仍被ESPN看扁 黑八晋级概率仅为3%

哈登本场表现极佳

事实上在季后赛开打前,火箭的晋级概率便只有3%,ESPN 专家团更是一致认为,勇士将顺利吊打火箭。哪怕是对火箭前景最看好的专家,也认定休城最多只能坚持5场。想来也是如此,尽管火箭上赛季贵为西部常规赛第二,并一路打入西决,但本赛季状态大跌,仅以西部第八的身份打入季后赛。相反勇士则在常规赛里赢下73场,堪称史诗级的强队。

尽管勇士遭遇库里受伤的危机,但球队仍能力压火箭,前两场比赛的较量,卫冕冠军顺利保住了主场,并以2-0领先。而到丰田中心球馆,尽管勇士最终以1分之差惜败,但火箭赢得非常惊险,多亏哈登最后关头一击命中,方才避免遭遇三连败。

对于火箭来说,这是本赛季首次击败勇士,固然值得庆贺。不过想要以“黑八”的身份晋级谈何容易?毕竟,库里就快要回来了。如今勇士不让他上场的主要原因,无非就是在掌控主动权的情况下,保险起见,尽可能让库里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

杨威利

火箭赢球仍被ESPN看扁 黑八晋级概率仅为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