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州乐透大热参选或落户猛龙 模版两届扣篮王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据ESPN消息,加利福尼亚大学金熊队的前锋杰伦-布确定将会在赛季结束之后参加NBA选秀。

加州乐透大热参选或落户猛龙 模版两届扣篮王

杰伦-布朗宣布参加选秀

美国时间星期四,布朗于所在学校共同发布了这一消息。大家对布朗宣布参加选秀并不感到意外,作为Pac-12(NCAA的分区联盟之一)的年度最佳大一新生,人们普遍认为他会在新生赛季结束之后参加NBA选秀。

“我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度过了是一段非常辉煌的时光,”布朗在发言中说道。“我在这里有一段非常美妙的经历。我非常的喜爱这里。然而,我还是要告诉你们:我将会参加2016年的NBA选秀。”

在ESPN查德-福特最新选秀预测榜上,布朗将在第一轮第九顺位被猛龙队选中。布朗场均14.6分,5.4个篮板,并且作为金熊队首发打满了全部的34场比赛,然而,作为4号种子的金熊队却在NCAA首轮被夏威夷大学淘汰。

同样为金熊队效力的伊凡-拉布也是康佐-马丁教练重点追逐的球员,今年,金熊队在NCAA的战绩为23胜10负,在Pac-12联盟的战绩为12胜6负。

加州乐透大热参选或落户猛龙 模版两届扣篮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