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白边炮轰黄蜂悍将假摔:联盟应对他罚款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据NBC体育消息,热火大比分2-0领先黄蜂,不过球队中锋怀特塞德却仍然对黄蜂球员的行为耿耿于怀,在接受采访时,大白边表示,泽勒在比赛中故意假摔,联盟应该对他进行罚款。

大白边炮轰黄蜂悍将假摔:联盟应对他罚款

白边跑轰泽勒

热火季后赛取得两连胜,在第二战中,怀特塞德8投8中拿到17分13个篮板,创造了热火队史季后赛全中纪录,此前“鸟人”安德森曾在季后赛7投全中。虽然发挥极其出彩,但大白边仍然对比赛中的一些判罚不满,其中,他认为黄蜂大将科迪-泽勒在比赛中有假摔嫌疑。

怀特塞德指的是自己的第二次个人犯规,当时德拉季奇在投中一球后,怀特塞德回防时和泽勒有一些身体接触,虽然动作较轻,但后者还是踉踉跄跄后退几步,对此怀特塞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你可以看看这些镜头,我的力量不是很大,所以他的这种行为应该被罚款。”

在本轮系列赛中,怀特塞德支撑起了热火的内线,在首战中,他同样打出了极高的效率,11投9中拿到21分11个篮板3次封盖,而黄蜂方面始终都无法有效防住怀特塞德这一点,这也让他们在比赛中显得极为被动。

不过,怀特塞德显然还需要管好自己的嘴巴,在美媒体看来,当时怀特塞德和泽勒接触时,后者连续后退几步并不意味着故意骗犯规,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在发生身体接触时有效控制自己的身体,相反,怀特塞德可能会因为这番不当的言论惹出麻烦,本季迄今为止,还没有球员要求联盟去对另外一名球员罚款。

热火目前2-0领先,形势大好,而怀特塞德无疑也需要去控制自己的情绪,在曾经接受采访时,韦德表示:“虽然怀特塞德平日不爱说话,但有些时候对情绪的控制不佳,的确让人难以理解,希望他能够处理好一些事情。”如今到了季后赛,对抗强度增加,又是考验怀特塞德忍耐力的时候了。

(猫大熊)

大白边炮轰黄蜂悍将假摔:联盟应对他罚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