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远征广州期待一场大胜 冲击4连胜+破纪录

苏宁远征广州期待一场大胜 冲击4连胜+破纪录

苏宁剑指四连胜

在刚刚结束的亚冠联赛中,中超BIG4四战全部告捷。明天,中超联赛重燃战火,苏宁远赴广州挑战富力。此前,苏宁接连在中超和亚冠赛场上力克河南建业、上海申花和越南平阳,此役面对富力,球队将全力冲击四连胜。毕竟,自从江苏足球升入顶级联赛以来,还从未有过四连胜。

另外,广州恒大亚冠出局之后,发布了剑指中超六连冠的海报,卫冕冠军的实力和雄心也不容小觑。

现代快报记者 王卫

远征广州 苏宁期待一场大胜

在亚冠赛场上3:0完胜越南平阳之后,苏宁易购队并没有太多喘息的机会,明天,他们就将在中超赛场上对阵广州富力。虽然一周双赛,但昨天下午,球队全员仍然在南京奥体进行了简短的适应性训练。随后,他们搭乘航班抵达广州。球队工作人员更是于昨天上午就抵达广州实地考察天气和酒店,“密集的赛程让球员们非常累,而且这次又是这么远的客场,保障工作丝毫不敢放松。”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昨天,苏宁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再超越”的海报,并写道:“才赢越南,又战越秀山。前进的脚步不会停下!”显然,再超越,意味着战胜越南平阳之后,苏宁还想把越秀山(富力主场名称)跨过去。目前,苏宁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三连胜,分别是对阵河南建业的1:0、拿下申花的2:0和赢下越南平阳的3:0,刚好组成等差数列,再超越的主题,苏宁或许在期待着用一场4:0的大胜拿下广州富力,冲击球队的第一个四连胜。

虽然苏宁目前中超4胜1平保持不败领跑积分榜,广州富力1胜1平3负排名倒数第二,但是要想拿下富力,并不是那么容易。要知道,在双方的交战史上,江苏还从来没有在越秀山体育场战胜过对手。

另外,明天刚好是苏宁外援萨米尔的生日,用一场胜利来给他庆生,来让苏宁继续独霸中超榜首,无疑是给萨米尔和江苏球迷最好的礼物。

重整旗鼓 恒大剑指六连冠

中超新贵江苏苏宁气贯长虹,老牌劲旅广州恒大也不甘示弱。在从亚冠小组赛中出局之后,恒大可以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中超联赛上来。

本轮中超,恒大客场对阵天津泰达,此战在多重意义上都要求恒大必须赢球——摆脱亚冠出局的阴霾、向领头羊苏宁发起冲击、重新找回球队自信心,对于主帅斯科拉里来说都非常重要。昨天,恒大发布了“精诚所至,津石为开”的海报。并且还在微博中表示,“六连冠之路,一步一脚印!”显然,亚冠出局后的第一步,恒大想要“踩”在泰达身上。

从2011年以来,恒大已经连续五年获得中超冠军,上赛季尾声,虽然各路豪强对中超冠军发起冲击,但是最终谁也没有撼动恒大的霸主地位。本赛季初,恒大在超级杯上击败苏宁捧得奖杯,似乎让人们看到了王者之师风范依旧。但是随后出人意料地止步于亚冠小组赛,让很多人大跌眼镜。中超五冠王,五年内两夺亚冠,恒大确实累了,这个时候最重要的,就是重新找回自己的冠军气质。

有意思的是,最近,恒大和巴萨(官网 数据) 等球队纷纷感染“世俱杯病毒”。上赛季参加世俱杯的几支球队中,巴萨欧冠止步八强,广岛三箭在亚冠小组赛中惨遭淘汰,墨西哥美洲中北美冠军联赛小组赛被淘汰,马泽姆贝也在非洲冠军联赛中被淘汰。不过,巴萨已经在昨天凌晨的一场西甲联赛中用8:0的大胜找回状态,恒大能否攻克难关,值得期待。

“老乡”扎堆 巴西开始转播中超

本赛季,各路中超豪强的大手笔投入,让中超联赛巨星云集。其中,“巴西帮”更是几乎占据了中超主力外援的“半壁江山”。鉴于此,昨天有巴西体育媒体宣布,将从本周开始直播中超联赛。而直播的第一场,他们就选择了苏宁客场对阵富力的比赛。

这场比赛,苏宁的进攻三叉戟——拉米雷斯、若和特谢拉三位球员都是巴西人,富力也有布鲁尼奥和雷纳迪尼奥两名巴西外援。巴西媒体第一场就转播这场巴西外援大战,显然非常合适。巴西媒体表示,“目前有多达21名巴西球员在中超效力,另外有斯科拉里和梅内塞斯两名巴西教练在中超执教,中超联赛已经越来越能吸引巴西球迷的目光。此外,包括拉维奇、热尔维尼奥等其他国家的球星,同样吸引巴西球迷的瞩目。”

在刚刚结束的亚冠联赛中,虽然恒大小组出局,但是第五轮小组赛,中超BIG4四战全部告捷,取得“大四喜”。可以看出,经过多年的发展,以及本赛季“金元足球”的强势助推,中超的实力和吸引力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第六大联赛逐渐被外媒重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