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聚焦昆仑决43周口站 美丽死神卧薪尝胆欲复仇

[摘要]4月23日,昆仑决将在周口市体育馆拉开第43季巅峰盛世大幕,“美丽死神”在先重创对手的情况下,在盘末阶段被逆转翻盘,饮恨希腊。这次,卧薪尝胆的“美丽死神”能否成功复仇,值得期待。

聚焦昆仑决43周口站 美丽死神卧薪尝胆欲复仇

从“改变”到“蜕变”,仅有一字之差,却须要坚定的决心与持之以恒的行动,而时光沙即是最好的见证者。2014年1月,昆仑决的横空出世翻开了中国搏击的历史新一页,两年后的今天,昆仑决已然耀世东方,成为世界最瞩目的搏击明珠。4月23日,昆仑决将在周口市体育馆拉开第43季巅峰盛世大幕,再续昆仑经典辉煌!

随着比赛的临近,继2014年“诸神之战”揭幕战后,河南周口再度汇聚世界各方的目光焦点。近日,世界权威搏击媒体“踢拳星球”不惜以巨幅篇幅报道周口站的完整看点,其中“美丽死神”奇斯辛柯与“魔头”穆塞的二番战更是被誉为当今自由搏击界“两大泰坦级巨星碰撞”,重现史诗级战役。搏击专家安诺普写到,“中国现在真的是自由搏击的温床,尤其在美丽死神与穆塞的巅峰对决宣布后,踢拳迷将见证一场真正的泰坦级较量”。值得一提的是,双方曾在2012年有过一次交手,“美丽死神”在先重创对手的情况下,被对手在盘末阶段逆转翻盘,饮恨希腊。这一次,卧薪尝胆的“美丽死神”能否成功复仇,值得期待。

此外,当今自由搏击界P4P之王西提猜将震撼登场,鼎力加盟新一季诸神之战,届时他将与“摩洛哥神鹰”哈米德、“荷兰飞豹”迈兹沃瑞、“比利时巨斧”尤瑟夫等三位异域高手争夺第9张70kg级世界冠军赛16强入场券。

昆仑决的高密度赛程一直闻名业界,“踢拳星球”还公布了更加惊人的消息——在未来的1个多月内,昆仑决还将呈现3场世界顶级搏击盛宴:5月14日,昆仑决44空降俄罗斯伯力,打造远东最强擂台激战;5月22日,昆仑决45首次来到韩国,选址首尔呈现中韩王者对决;6月5日,昆仑决46落户成都,“泰拳王子”播求皇驾亲临,迎接第13位中国选手的挑战。对此,“踢拳星球”指出,“昆仑决的巡回计划清晰地反映出这档赛事强劲的发展势头,其极速壮大的品牌也有力吸引着世界上更多的优秀选手。”

据悉,本次昆仑决43周口站现场将有神秘大咖发表讲话,向周口家乡父老致以最诚挚的问候。而“KO女王”汪柯菡、“大鹏”张立鹏、“小胖”位宁辉、“征服者”阿斯哈提、“雪山飞狐”白立帅、“搏击少侠”孔令丰、“常胜将军”薄福凡等中华力量重装上阵,世界搏击最强音即将盛装启幕,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