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乔丹重返CBA执教同曦 球队接触1大牌内援

中国乔丹重返CBA执教同曦 球队接触1大牌内援

胡卫东重返CBA

昨天晚上,记者了解到,新赛季的江苏同曦将有着不小的变化,原教练组已经不再担任同曦的执教工作,胡卫东与徐伟、梁伟三人将成为同曦教练组的新成员。除了教练组的调整之外,球员方面同曦也将有所调整,据了解可能会有明星级别内线球员加盟球队。

昨天同曦集团董事长陈广川对媒体宣布,新赛季球队的目标将瞄准在季后赛,所有的改变都将围绕着这个目标进行。

胡卫东重回CBA 9月开始带队征战

近日,江苏男篮曾经的著名运动员,被球迷称为“中国乔丹”的胡卫东即将加盟同曦,重回CBA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金陵晚报记者昨天从内部人士处了解到,胡卫东确实将出任新赛季同曦队的主教练,教练组也将随之改变。

同曦队前任主帅徐强指导把球队从NBL带上了CBA,可谓功不可没。徐强与同曦队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因为身体原因,徐强将不再担任同曦队的主帅。而助理教练林林和柰纳德也将有其他去处。

在确定不与徐强续约之后,宝岛名帅邱大宗、同曦功勋教练崔万军都曾与同曦队传出过绯闻。但最终接过同曦教鞭的将会是胡卫东。“胡指导在当球员期间就与陈广川董事长私交不错,主要是因为双方的篮球理念比较契合。胡指导这些年一直在带青年队,也培养了一些好苗子。我们觉得是时候让胡指导为江苏篮球再做一些贡献了。”俱乐部内部人士说道。

另外两名助理教练许伟曾经是江苏青年队的教练,而梁伟则是前几个赛季NBL南京部队男篮的主教练。

据了解,目前胡卫东还是NBL球队安徽文一队的主帅,即将带队参加今年的联赛,9月份的NBL球队全部结束之后,胡卫东将正式接任同曦教鞭。

不过,球队引援的脚步并没有因为帅位空缺而停滞,据了解,一位明星级别的内线球员与同曦队走得很近。“这个球员的实力很强,目前正在接触阶段,所以不方便透露更多的消息。我们今年的引援力度很大,后面还会不断给江苏球迷惊喜。”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

大幅提升排名目标进入季后赛

江苏同曦升入CBA两个赛季,分别获得了第17名和第16名的成绩,这个成绩对于一支CBA的新军来说并非不能接受。经过了2个赛季的适应和调整,同曦队已逐渐适应了CBA联赛的节奏,上个赛季他们已经能够打出战胜新疆这样的经典比赛。

上赛季CBA联赛,曾经的NBL 对手四川男篮成为黑马,拿下总冠军,这也给了同曦这样的新军更多的动力和信心。面对自己CBA的第3个赛季,再加上新教练和新球员的加盟,陈广川确认,同曦将有更高的目标,“新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季后赛。”

为了这个目标,陈广川表示,新赛季俱乐部的各方面预算都将有大幅度的提升,“我会增加投入,全力支持球队成为季后赛级别的队伍。”进入季后赛意味着球队要将去年的名次提升8名,这对于球队来说肯定是一个艰难的任务,但陈广川对于球队依然有着十足的信心,“我们的球员有这样的实力,很多年轻球员也在2年的联赛中得到了充分成长,最近大家训练的热情度高涨,整个球队的氛围也非常好,相信他们经过努力,一定可以达到设定的目标。”

金陵晚报记者马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