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国青错失绝杀惜败美国 范子铭砍25分

热身赛-国青错失绝杀惜败美国 范子铭砍25分

国青再负美国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2016亚特拉斯系列赛来到第三站20日晚在陕西商洛进行,U18国青男篮81-83惜败美国队,三战全败结束此次系列赛,汤杰最后时刻错失绝杀三分。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范子铭拿下全场最多的25分,汤杰20分,胡明轩13分,许梦君6分,杜润旺5分,加尼尤4分;美国队这边,易建联前队友查理-贝尔贡献全队最多的22分。

比赛介绍

为备战即将开始亚青赛比赛,U18国青男篮在主教练范斌的带领下将在未来一个月时间里进行多场热身赛。首先将在4月16日、17日和20日,和美国队进行3场比赛,比赛地点转战陕西省的彬县、咸阳和商洛三地。

本届U18国青男篮包括刚刚参加完耐克巅峰赛的范子铭,此外来自北京青年队的中非混血中锋塔瑞克-加尼尤也是首次代表国字号球队出场比赛。美国队则并不是一支青年队,而是一支主要由NCAA球员组成的球队,其中还包括易建联NBA雄鹿时期的前队友查理-贝尔,1979年出生的贝尔今年37岁,司职后卫。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国青队命中率不错,胡明轩和汤杰先后中投命中,随后范子铭替补出场连续内线强打得分,包括一次2+1,国青队开局11-5领先。美国队此后连中两记三分球,比分追至12-14。首节后半段,汤杰三分线外同样连续得分,国青队保持5分上下的领先优势,首节结束前,王梓旭两罚命中,第一节国青队30-26领先,汤杰单节得到12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范子铭利用身高优势篮下继续强攻,尽管一个人连拿6分,但是同时也送出两次失误,美国队趁机将比分追至35-36。国青队外线球员这一节手感全无,先后5次三分出手均以打铁告终,首节后半段,球队更多的选择在篮下肉搏战中寻找机会,球队第二节的最后8分全部来自罚球线,美国队则连中两记三分球,并在半场结束时以50-47反超了比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胡明轩张手命中三分球,双方战成50-50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胡明轩和范子铭先后中投命中,双方战成58-58平。第三节结束前,许梦君先是弧顶命中三分球,随后反击强行上篮获得罚球,两罚命中,国青队69-66反超3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双方失误都不少,很难找到连续得分的机会,比赛还剩2分钟,双方战成77-77平。国青队两次进攻不中,美国队犀利的反击连拿4分,比赛还剩1分钟,国青队77-81落后。范子铭内线制造杀伤两罚命中,随后美国队后场罚球失误,又白送给国青队一次球权,范子铭内线再中两罚,双方81-81平。最后半分钟,美国队不等国青队防守落位快速打成一次。落后两分的国青队最后一攻,汤杰45度角三分打铁,错失绝杀,国青队最终81-83再次不敌美国队,三战皆负结束此次系列赛。

首发名单

U18 国青男篮:汤杰、胡明轩、李想、王梓旭、许梦君

下轮对阵

5月13日开始,U18国青队将和澳大利亚、克罗地亚以及立陶宛队进行两站四国赛,比赛地点转战湖南汝城和深圳龙岗。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青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