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专家: 湖人错过一代名帅 他能吸引大牌球星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森林狼和汤姆-锡伯杜签下长约,美国篮球专家沃纳罗斯基就此发表了评论。他认为湖人的犹豫不决,让他们错过了锡伯杜,也错过了吸引诸多大牌球星的好机会。

美专家: 湖人错过一代名帅 他能吸引大牌球星

湖人错过名帅锡伯杜

一直以来,锡伯杜始终相信自己可以为湖人吸引来大牌自由球员,洛杉矶仍然能够成为超级巨星十分理想的落脚点。对于湖人主帅一职,锡伯杜觊觎已久,可是在是否聘用这位昔日联盟最佳主帅的问题上,湖人方面却很犹豫,最终彻底失去了和他联手的可能。

森林狼连续多年无缘季后赛,老板泰勒深知卡尔-安东尼-唐斯的潜在价值。他们迫切需要一个人带领球队走出泥潭,挖掘这位未来巨星的全部潜力,而锡伯杜无疑是非常合适的人选。明尼阿波利斯满足了锡伯杜的一切愿望:对球队完全的控制权、一纸高薪合同以及一次打造总冠军竞争者的机会。

如果同样的机会摆在面前,锡伯杜肯定优先选择湖人,而不是森林狼。身为美国国家队的助理教练,锡伯杜和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几个球员都建立了很好的关系,他们中不乏近两三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热门目标,包括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当然还有勒布朗-詹姆斯。这些球员,都可能成为紫金王朝未来的一部分。

可是对于目前的湖人来说,他们还没确定未来主帅的人选,即便是备受诟病的现任主教练拜伦-斯科特,也仍有机会继续执教这支球队。相比之下,森林狼有更多的确定性,他们已经为锡伯杜准备好了球队未来的基石——卡尔-安东尼-唐斯。他只有20岁,一个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工作态度认真勤勉,可以说是当前世界上最好的年轻内线。

唐斯的性格,注定了他能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面旗帜。老将凯文-加内特曾经对唐斯说如果他希望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那么他必须是第一个来到训练场而最后一个离开的那个人,唐斯做到了。在每一场比赛前,唐斯还会进行20-25分钟的加量训练,带着热身好的状态进入比赛。对于锡伯杜来说,森林狼里不乏天赋满满的年轻人,唐斯、维金斯和卢比奥,他们能够符合新帅对阵容的要求。

锡伯杜是一个非常自我的人,斯台普斯的镁光灯,湖人的荣耀历史,都会让他迷恋不已。获得一座总冠军奖杯,对于任何教练的履历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笔,如果能够带领湖人夺冠,那他在历史上的地位将会得到进一步地提升,而这也是锡伯杜很在乎的。问题在于巴斯家族从来不愿权力旁落,更别提把诸多大权都交给家族以外的一个人。因此,锡伯杜和湖人即便走在一起,恐怕共事的难度也很大。

现在来看,前马刺助理总经理雷登会成为锡伯杜的一个好助手。已经成为森林狼新任总经理的他会默默地有效地完成他的分内事。更重要的是雷登在联盟中人脉颇广,在未来的交易谈判中可以起到重要的作用。此前,他还在爵士尼克斯担任过总经理的职务,有着丰富的经验。

现在,所有人的目光都看着锡伯杜,看着集一切权力于一身的他能够给森林狼带来什么巨大的变化。在公牛执教时期,锡伯杜曾经在2013年强烈要求球队选下古尔圭-迪昂,而不是托尼-斯内尔,但球队的管理层没有理会他的建议。事实证明,锡伯杜慧眼如炬,目前,迪昂在NBA中的发展要优于斯内尔不少。

(罗罗)

美专家: 湖人错过一代名帅 他能吸引大牌球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