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3-0平阳升至小组第2 吴曦破僵若吉翔建功

苏宁3-0平阳升至小组第2 吴曦破僵若吉翔建功

苏宁主场取胜越南平阳。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在亚冠E小组第5轮的比赛中,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越南平阳FC。第6分钟,拉米雷斯助攻吴曦得手,第8分钟,周云 助攻若再进一球,第81分钟,吉翔 的进球锁定胜局,苏宁3-0战胜平阳后升至小组第2名。末轮取胜全北即能以小组头名出线,一旦不胜需要看同组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决定能否出线,即便出线也只能位列小组第2,淘汰赛首轮将遭遇上港

比赛焦点

苏宁升至小组第2:5轮过后,全北现代3胜2负积9分列第1,苏宁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第2,东京2胜1平2负积7分列第3,平阳只有4分提前出局。末轮比赛,苏宁做客面对全北,取胜则能以头名晋级,一旦不赢球则要看平阳和东京那场比赛的结果。

平阳做客面对中超全败:亚冠史上,越南平阳3次做客面对中超球队,但全部落败,2008赛季客场1-2不敌亚泰,上赛季客场1-3不敌鲁能。本场0-3不敌苏宁,则是平阳3次做客的情况下头一次未能取得进球。

苏宁复仇得手:苏宁本赛季首场正式比赛,在亚冠小组赛首轮做客面对平阳,结果和对手1-1战平,丢掉了中国球队逢越14连胜的傲人纪录。回到主场,苏宁完胜对手,也是报了首轮被对手逼平的一箭之仇。

苏宁战绩超2013赛季:2013年,苏宁首次参加亚冠,小组赛阶段拿到2胜1平3负积7分的战绩,而战胜平阳之后,苏宁本赛季的战绩已经达到2胜2平1负积8分,无论末轮对阵全北出现怎样的结果,已经超越球队首次参加亚冠时取得的成绩。

精彩回放

第6分钟,特谢拉禁区左侧面对4名平阳球员的防守,左突右晃随后将球传给拉米雷斯,拉米雷斯顺势将球直塞给吴曦,吴曦插上面对出击的对手门将轻轻一挑,苏宁打破僵局,1-0。

第8分钟,苏宁的长传找到右路的周云,周云随后传中,平阳防守球员门前解围未碰到皮球却晃晕了自己的门将,若后点插上倒地的情况下铲射将球送入空门,苏宁扩大了领先优势,2-0。

第14分钟,平阳左路传中送到后点,黎晋才插上的扫射稍稍偏出立柱。第26分钟,平阳门将裴晋长出击将球单拳击出危险区域,周云禁区前沿得球后,转身便是一脚低射,但未能命中目标。第38分钟,吴曦右路送出传中,特谢拉后点的头球攻门未能命中目标。

第48分钟,特谢拉禁区前沿突破防守后将球分给杨家威 ,可惜杨家威停球停到身后,调整后再尝试一脚射门被准备充分的平阳门将裴晋长奋力扑出。第54分钟,阿穆古的一脚吊射被注意力集中的顾超托出底线。第62分钟,基塞卡禁区前沿挑传禁区,韩承烨抢到第一落点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78分钟,平阳连续制造出威胁,好在阿穆古的射门被任航用身体挡出底线。

第81分钟,特谢拉将球交给禁区前沿的若,若带球往禁区内突破时却突然将球一顺分给右路的吉翔,吉翔最后小角度的一脚爆射将球送入平阳大门,苏宁3-0。

数据分析

苏宁3-0平阳升至小组第2 吴曦破僵若吉翔建功

苏宁全场控球率上完全占据上风(61.4%VS38.6%),而且苏宁15脚射门10次命中目标,平阳仅有5脚射门其中2次威胁到苏宁城池。角球和前场任意球数据上,苏宁也是完全占优,攻入前场30米危险区域的次数,苏宁有27次,对手仅为14次,从数据方面来看,苏宁拿到3-0的完胜在情理之中。

赛后声音

吴曦:我们非常好的贯彻了教练的战术,率先取得进球,控制了整场比赛,可能是雨天有些细节做的不够好,但是基本贯彻了教练的战术意图。希望打完下一场能够小组出线,这也是我们的基本目标,希望可以实现。

佩特雷斯库:客战全北,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全北现代是韩国冠军,我们去客场比赛一定很艰难,获胜我们就出线,如果赢不了还要看东京和平阳比赛的结果。不过,既然我们去客场比赛,就是想把比赛赢下来。

特谢拉:球队赢球当然心情是很开心,毕竟球队取得了胜利这才是最关键的。不过自己今天没有进球有些遗憾,但更重要的是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阮青山:上半场苏宁打得非常非常快,并且取得了进球,下半场我们也打出了不错的配合,但是最终比赛还是输掉了。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 、23-任航 、6-塞恩斯伯里、28-杨笑天

中场:29-杨家威(第77分钟 24-吉翔) 、22-吴曦、7-拉米雷斯、12-张晓彬 、10-特谢拉;

前锋:9-若

越南平阳出场阵容

门将:1-裴晋长;

后卫:4-米夏尔-阮、6-邓文-罗伯特、16-阮春成、19-张黄富;

中场:8-奥诺亚(18’黄牌)、14-黎晋才(64’黄牌第83分钟 23-阮仲辉87’黄牌)、18-阮曾俊(第46分钟 11-阮英德)、21-阿穆古、30-韩承烨(63’黄牌);

前锋:7-基塞卡(第72分钟 27-郑光荣)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