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你不知道的科比:狂迷辣妹 退役后写科幻神话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文/ Kieran Darcy,ESPN作者)科比虽然退役了,但关于他的消息仍然不绝于耳。本周二,ESPN《不可战胜》(The Undefeated)刊登了两篇关于科比的报道,一篇是拉莫纳-谢尔伯恩写的,另一篇是麦克-怀斯写的,这两篇报道揭示了前湖人队球星科比许多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辣妹狂热粉丝

你不知道的科比:狂迷辣妹 退役后写科幻神话

科比是辣妹狂热粉丝

怀斯和我们分享了一则趣闻,那是在1998年,他采访当时只有19岁的科比。他们一同坐在科比的车里,在听了一些Jay Z的音乐之后,科比开始播放辣妹组合的专辑。我问他:“你喜欢听辣妹组合的歌?”科比回答说:“有好多人讨厌辣妹组合,但是她们在公众中的形象还是挺积极正面的,尤其对于小孩子们来说,我挺钦佩她们的。”至于科比是否真正喜欢辣妹组合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你们可以去看看怀斯的那篇报道。

科比会去涉足科幻神话?我没听错?

在谢尔伯恩那篇报道的开头,科比谈到了自己退役以后的计划。“在我的头脑中,我已经构建了一个奇幻的宇宙,“他说道。”在这个宇宙当中遵守特定的规则,好多优秀的作家都可以在我这个宇宙里找到创作的空间。“事实证明科比已经和《哈利波特》系列的作者J.K.罗琳见过面了,还与《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导演艾布拉姆斯碰过面。大家拭目以待吧!

广告狂人

科比和唐-德雷柏之间有什么共同点?科比也和德雷柏一样对广告有着很深入的研究。在一月份,科比撰写了这句广告词:“朋友常想起,旗帜永不落。“如果科比当时去读大学的话,他可能会选择广告学作为自己的专业。“我研究广告有好多年了,“科比说道。”我所拍摄的广告片,其中的广告词有90%都是我自己写的。“

电影《单挑》

1997年夏天,历经新秀赛季后,科比收到导演斯派克-李的邀请,在电影《单挑》中扮演耶稣-肖特沃斯,与影帝丹泽尔-华盛顿演对手戏。但科比拒绝了导演的好意,而是选择在夏天专心练球。雷-阿伦最终顶替了原本为科比预留的角色。

音乐天才

你不知道的科比:狂迷辣妹 退役后写科幻神话

科比会弹钢琴,并且还是无师自通。几年前他想为自己的妻子演奏一首曲子,确切的说是贝多芬的《月光奏鸣曲》。但是他想挑战一下自己。“坐在那里让别人教给你弹钢琴这太容易了,“科比说。”于是我决定凭感觉来,然后就学会了。“

你不知道的科比:狂迷辣妹 退役后写科幻神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