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创新低他却没放弃 科比终结者让马努挨训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灰熊今天客场68比94输给了马刺,在季后赛首轮的系列赛中已经以0比2落后。两支防守为主的球队在场上的较量确实没有什么意思,但是灰熊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精神却让所有球迷动容。

灰熊创新低他却没放弃 科比终结者让马努挨训

托尼阿伦化身第一得分手

灰熊的托尼-阿伦本来是球队的防守悍将,没想到在如今缺兵少将的时候,他却意外的成为了球队的头号得分点。全场比赛阿伦拿到了12分3篮板1助攻2抢断,投篮7中4,罚球也是7中4,仅仅12分,却成为了灰熊本场比赛得分最高的球员。

和马刺队不同,灰熊在没有好的进攻终结点的情况下,每一次进攻几乎都是靠队员的拼搏拼出来的机会。全场比赛灰熊的投篮仅仅86中28,命中率32.6%,险些就打破了2012年5月14日灰熊在和快船的季后赛中创下了的32.5%的球队季后赛最低命中率。灰熊68分的得分也打破了球队在季后赛中的历史最低得分纪录。

这样的一场比赛,就连在场边观战的大卫-罗宾逊都无聊打得起了哈欠,而没有放弃的,也就只剩下场上的球员了,尤其是托尼-阿伦。

托尼-阿伦依然孜孜不倦的追着每一个自己可能够得到的球,吉诺比利和米尔斯在比赛中都尝到了被托尼-阿伦断球的滋味。甚至在吉诺比利在一次被阿伦断球之后,场边的马刺老帅波波维奇怒目圆睁,大声的呵斥了吉诺比利。

而在进攻中,托尼-阿伦并不是一个稳定的投手,更不要说投三分球了。他最多的进攻方式,是拼命的去争抢进攻篮板球,然后在篮下直接二次进攻。只可惜马刺在篮下的身高优势实在太明显,在第三节还剩下5分51秒的时候,虽然兰多夫和托尼-阿伦连续抢到进攻篮板,但是还是没有得分,而是被马刺逼得将球打出了底线。

虽然最终灰熊的努力也没有让他们在客场创造奇迹,击败强大的马刺,但是他们的努力已经让每一个人都能够看见。就如同赛前托尼-阿伦说的那样:“小牛击败雷霆给了我们激励,我们也想要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阿伦的愿望没有实现,但是也许下一场,下下场,灰熊真的能够赢一场。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更何况,当灰熊下赛季人员齐整卷土重来的时候,他们的表现恐怕会让所有的西部球队颤抖。

(嘟嘟)

灰熊创新低他却没放弃 科比终结者让马努挨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