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MRI结果出炉脚伤无忧 第三场望复出战火箭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记者沈洋)今天金州勇士队官方发布消息,确认库里右脚踝的MRI结果为阴性。消息称,库里只是简单的扭伤,并不需要进行任何特别的关注,治疗和处理。但目前为止,仍然没有库里会在第三场上场的确切消息,但据库里的身边人称,如无意外,他会在第三场披挂上阵。

库里MRI结果出炉脚伤无忧 第三场望复出战火箭

库里有望复出战火箭

库里是在和火箭系列赛首战中受伤的,在那场比赛的第二节期间,库里投篮不中后转身回防,然后不幸扭伤右脚脚踝。经过队医检查,库里的脚踝没有结构性损伤,但是他仍然连续缺席了两天的训练,并缺席了系列赛第二场比赛。

勇士对库里的脚踝伤势非常慎重,因为在库里的职业生涯初期,他曾经因为脚踝伤势长时间缺阵,在2012年进行了两次右脚脚踝手术,近几个赛季才得到好转。“我们会看看他在接下来几天里的反应,如果他仍然有问题,那么我们仍然会让他休息,毕竟我们在大比分上已经取得2-0的领先。”在本周二,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曾这样说。“我们会根据他的健康情况做出决定,而不是这个系列赛的战绩。一切都是取决于队医的检查以及库里的感觉。”

不管怎么样,对着库里的这个检查结果,勇士球迷可以放心了。“是的,我正在打球。”库里说,“我会努力达到这一点:我没有看到任何我不能打球的情节。”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库里场均能拿到联盟最高的30.1分。“当库里不能打的时候,填补他的空缺是不容易的,因为他为这支球队所做的事情,是没有其他人能够做到的。”德雷蒙德-格林说,“即使其他人能够得到30分,但是他依然不能做到或者带来库里给这支球队带来的东西。他吸引了对手如此多的防守注意力,他能给其他人创造很好的投篮机会。我认为我们是这个联盟当中阵容深度最为深厚的球队。”

在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当中,顶替库里的肖恩-利文斯顿拿了16分和6次助攻,克莱-汤普森贡献34分和5次助攻,去年的总决赛MVP安德烈-伊戈达拉投中4个三分球拿到18分,格林贡献12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

“很显然,当你失去了MVP,你已经很受关注了,但是我们相信我们的阵容深度和我们的赢球能力,哪怕是我们失去了像库里这样的家伙。”科尔说,“所以,我对我们的努力感到很高兴,对于比赛结果感到很高兴。我们有很多球员都站出来,打出了非常好的表现。”

库里MRI结果出炉 脚伤无忧第三场仍不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