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我和父亲关系如狗屎 他的人生我不理解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文RAMONA SHELBURNE/ESPN撰稿人)这个赛季,科比的退役巡演引来外界很大的关注,但事实上,这种告别方式并非是科比最想要的,ESPN名记谢尔本撰文回忆了科比本赛季这段艰难的心路历程,还原一个最真实的黑曼巴。

科比:我和父亲关系如狗屎 他的人生我不理解

科比一家

事实上,科比已经有将近三年的时间没有和他的父母说过话了。2013年,在没有得到科比允许的情况下,科比的父母宣布要拍卖科比的一些纪念品,从那之后,科比和父母之间就算是彻底反目。

“我们的关系就是狗屎一样,”科比说道。“我告诉他们,‘我会给你们买一套漂亮的房子,’但是他们的回答却是,‘那怎么够’?”科比说道。“然后他们就卖我的东西?”因为这件事,科比甚至和自己的母亲对簿公堂,科比甚至指责那些拍卖品是自己的母亲从他那里偷去的。

与此同时的是,科比对于自己的姐姐,也切断了经济联系。“他们非常的聪明,他们都是享受了高等教育的女人,我为他们感到高兴。他们可以拥有自己的工作,去过他们的生活,照顾他们自己,”科比说道。

成长过程中,乔-布莱恩特对于科比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小时候,科比曾经盖着乔-布莱恩特的球衣睡觉,这样当科比要求乔带着他去训练馆的时候,乔就无法拒绝了。不过对于乔-布莱恩特的职业生涯,科比学到的就只有失望了。作为一个高大、技术出色的后卫,这在今天的NBA很难得,但是在上世纪70年代末的东部,乔却被当做是一个防守专家来使用。

据乔自己所说,如果自己能在一个不一样的体系中打球,并且能像魔术师一样打外线,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会不一样。“当我听到这些事情的时候,我真的完全不理解他,”科比说道。显然的是,科比不明白,他的父亲既然想要成功,为何他会接受那些,在科比看来,成功的道路上,总会遇到一些曲折的事情。

(格桑)

科比:我和父亲关系如狗屎 他的人生我不理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