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像哥萨克一样征服对手 位宁辉盼再现高光时刻

[摘要]2016月4日23日,河南周口将迎来历史上一场最高规格搏击盛宴——中国原创搏击赛《昆仑决》将携全球二十余位最强功夫王者摆擂争锋,竞逐昆仑之巅!中华搏击新巅峰,即将于此地辉煌铸就!

像哥萨克一样征服对手 位宁辉盼再现高光时刻

当你看到他身着干净的白衬衫,露出比衣服还要干净的微笑时,你会觉得这个气质阳光澄净的男孩是一个身在象牙塔、不谙世事的学生仔;而当你看到他在拳台上以锋利程度如同哥萨克骑兵手中的马刀的左勾拳,凶狠地切割着对手的腰肋、头部的时候,你会觉得这是一个对给予对手难以忍受的痛感有着近乎偏执爱好的小恶魔。他的名字,叫位宁辉。

2016月4日23日,河南周口将迎来历史上一场最高规格搏击盛宴——中国原创搏击赛《昆仑决》将携全球二十余位最强功夫王者摆擂争锋,竞逐昆仑之巅!中华搏击新巅峰,即将于此地辉煌铸就!此次赛事上,中国自由搏击新生代最耀眼的实力派明星之一“小胖”位宁辉即将再登昆仑拳台,向全新的征程挥出手中的锋芒利刃。

如果只能用一个词汇来形容位宁辉的搏击风格的话,笔者会毫不犹豫地选择——穿透力!在这名以拳法见长的搏击新人王的比赛中,腿法与膝法从来都只是用来起到辅助作用,真正给予对手致命一击的,从来都是掩藏在这些进攻手段后的那抹血色弧线——左勾拳。当他向对手挥出这一招的时候,拳头总是如同曾经在布琼尼将军率领之下横行欧陆的哥萨克骑兵会向敌人脖颈的马刀一般,从不会手软,刀锋更是会永远保持锋利。

当我们在看到位宁辉左勾拳“击穿”加拿大搏击鬼才丹尼斯·布瑞克的肋部时,或多或少会觉得,这样的胜利也许有一些运气成分;然而,巴西泰拳冠军杰佛森·奥利维拉、波兰老将托马斯用自己同样的下场和被击倒后极度痛苦的表情向我们证明,位宁辉的左勾拳,真的是“人体钻孔机”一样的恐怖擂台杀器;接下来,韩国重炮手金东秀、意大利泰拳冠军安德利亚·塞拉等世界63kg级顶级名将在位宁辉这一杀技下的相继吃瘪,让我们再无怀疑——位宁辉的左勾拳,确为当今中国武坛最具杀伤力的狠厉神兵之一。

此次昆仑决43周口站赛事上,位宁辉将同外形与技术打法均同意大利无敌泰拳王者乔治·佩托西奥有些神似的荷兰搏击新锐帕斯卡尔·科斯特,进行一场两种极具代表性搏击风格之间的极致对抗。当“小胖”的侵略如火、拳过如刀遭遇科斯特的沉着敏锐、稳中带凶,谁可独擅胜场?

4月23日,周口体育馆,昆仑决43火爆启幕,新的巅峰即将到来!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