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托马斯疯狂加练200球 瞄准生涯季后赛首胜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在凯尔特人季后赛首轮第一战输给老鹰之后,他们的训练场地被安排在了佐治亚理工的球馆里进行。在训练开始之前,凯尔特人的伊塞亚-托马斯先走到了旁边的篮筐,一个接一个的练起了投篮。

小托马斯疯狂加练200球 瞄准生涯季后赛首胜

小托马斯疯狂加练200球

投篮结束之后,才是凯尔特人的训练。

有相熟的记者问起小托马斯,他一共投了多少球。

“200个”,小托马斯说。

接着他停了下来,又重新说了一遍。

“是投中了200个。”

现在凯尔特人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大比分0比1落后于老鹰,而艾弗里-布拉德利的受伤,让一切看上去雪上加霜。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小托马斯的斗志,他关心的是下一场比赛。

在双方的首场较量中,凯尔特人上半场命中率仅有23.1%,虽然下半场他们奋起直追,但还是无力回天。哪怕这样,小托马斯依然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7分,投篮21投8中。但是对此小托马斯并不满足,他更希望的是比赛的胜利,得分并不是他的第一选择。

小托马斯说:“我要在组织进攻和自己得分之间找到一个平衡。但不管怎么说,球队打出好的进攻才是关键。如果有球员处于空位,那么你就一定要把球传给他,你要对队友有信心,相信他们能投篮命中。我觉得我们不会再有23%命中率的上半场了,希望我们不会。我的工作是带领球队打出好的进攻,但如果有时候必须要自己进攻,我也能做到。”

对于小托马斯来说,他要做的事情是自己在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做到过的:获得一场季后赛的胜利。在上赛季的首轮比赛中,凯尔特人被骑士0比4横扫,小托马斯未尝一胜。

小托马斯表示:“我只是试着……哥们儿,我想要获胜。上一场比赛我们已经距离胜利很近了,但是却没有弥补上自己的过失。我对于下一场比赛我们的获胜机会非常兴奋,希望每个人都做好准备,让我们获得一场胜利。”

(嘟嘟)

小托马斯疯狂加练200球 瞄准生涯季后赛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