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无库里照样强 火箭名记:我们强势归来

腾讯体育4月17日奥克兰讯(记者沈洋)

勇士用这场比赛告诉你,没有库里,他们依然是那么优秀的球队。

当库里确认因伤缺席第二场比赛的时候,外界有一种声音是,“火箭的机会来了。”

这也是哈登的想法。这场比赛的赛后,他承认了这一观点。在他看来,没有了库里,恐怕这是他们赢下对方最好的机会。

上一战火箭尽管大比分输给勇士,但在库里因伤下场后的下半场,火箭只输给了对手1分而已。没有库里的勇士和拥有库里的勇士在数字上存在的差异。没有了库里,火箭似乎又重获生机。

可是,火箭队的主帅百克斯塔夫却并不这么认为,“即使没有库里的勇士队还是一样强大。我从来没有觉得今晚或许是我们最好的一次获胜的机会。因为勇士的其他球员也是总冠军,他们这支球队就是最优秀的球队,每一个人都非常的强大。这一点,我非常尊重他们。本场比赛就是这样的例子。”

此役,克雷-汤普森拿到了34分,格林12分,博古特10分,顶替库里首发出场的利文斯顿拿下了16分和6个助攻,伊戈达拉拿到了18分,斯宾赛拿到9分,巴博萨得到6分。在一场被科尔最为担心谁来替库里得分的比赛里面,每一个人都发挥了自己的作用。

勇士无库里照样强大 火箭名记惊呼:我们回不来了

勇士无库里依然强大

格林笑着说,“我们拥有着最深的阵容。(deepest team),这就是我们强大的原因。”汤普森在评价利文斯顿的时候这样说,“我们拥有着最好的替补控卫,他成熟,他知道该做些什么,他拥有着你需要的一切。”而主教练科尔这样评价队内的两员老将,“肖恩(利文斯顿)和安德烈(伊戈达拉)是非常相似的球员,他们都身经百战,而且都知道什么时候挺身而出。他们是无与伦比的出色。当我们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马上站了出来。”

这就是过去两天所有勇士球员都会说的话,“一个人倒下来,下一个人就马上站出来。”上一场,利文斯顿,埃泽利和斯宾塞是功臣,这一场则拥有更长的名单,汤普森,格林,博古特,伊戈达拉,利文斯顿,斯宾塞,巴博萨…,几乎每个人都在贡献着自己的能量,“库里的那部分没人能替代,他在的时候,能够吸引很多人的注意,我们就有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但是他不在,我们也有另外的方式去赢球。这就是我们厉害的地方。”格林这样评价。

科尔主教练赛后表示,自己确实做好了1比1的准备。如果勇士这场输球,他肯定要把库里放回到周四的第三场比赛上,但是看到全队是以如此的状态在面对着对手,科尔表示,会更加慎重考虑库里何时回归的问题。

第二场赢下火箭,尽管还没有前往休斯顿,但是外界已经对这一轮季后赛的走势定性。名宿查尔斯-巴克利更是表示,这样的勇士队,不可能还留着火箭回到奥克兰。他们会想方设法的尽快解决战斗。持这个观点的还包括休斯顿当地的记者。名记费根就对记者摇着头说,“我们回不来了。”

勇士无库里照样强大 火箭名记惊呼:我们回不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