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吊打哈登!汤普森34+5全场16罚 谁是第一分卫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勇士主场以115-106击败火箭,在没有库里的情况下,卫冕冠军依旧赢得轻松。汤普森全场比赛砍下34分5次助攻,罚球16罚15中,拿到34分,表现压倒哈登。

吊打哈登!汤普森34+5全场16罚 谁是第一分卫

汤神力压哈登

这是理论上联盟第一分卫与第二分卫之争。从坊间的评价,以及常规赛的数据来看,理应是哈登更强一些。然而勇士与火箭的球队体系,却是天壤之别。从首节状态来看,汤普森还不显山露水。毕竟成为球队的带头大哥,与成为库里的“僚机”,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然而随着比赛的深入,汤普森开始发挥了。

次节刚开打,汤普森便完成突袭2+1,紧接着外线接球直接三分命中。毕竟勇士不光只是库里会投三分,汤普森同样具备百步穿杨的能力。之后火箭的防守漏个大空档,以至于汤普森运球中路切入,居然能直接完成暴扣。随后再度两罚全中,个人单节得分便已上双。

只是汤普森似乎意犹未尽,半场结束前3分52秒,他又在弧顶出手三分,命中。从这一层面来讲,一旦让射手拉开枪栓,等待着的结局便是惨遭屠戮。在为伊戈达拉送出助攻后,汤普森又把哈登漫不经心的传球直接抢断下来,无奈之下约什只能犯规,汤普森两罚全中,半场个人拿到20分,其中光是第二节,便有15分入账。

本场比赛从进攻来看,汤普森外线手感一般,休城本该利用这一点压制汤普森。奈何火箭的防守形同纸糊,一捅便穿,以至于汤普森可以随随便便的突入篮下得分,或制造犯规。相比依靠碰瓷获得15次罚球相比,汤普森全场比赛居然获得16次罚球,还比哈登多一个。至于获得罚球的方式,汤普森可都是真才实学,没有半点儿“碰瓷”。

全场比赛战罢,汤普森34分5助攻,相比哈登的28分11助攻,无论是数量还是效率上,都更胜一筹。换言之在这场“第二分卫”与“第一分卫”之间的较量中,汤普森取得了完胜。同时总比分2-0也意味着勇士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毕竟在少了MVP压阵的情况下,卫冕冠军都能吊打对手。当库里回归后,比赛是否还会有任何悬念?

答案不言而喻。

杨威利

吊打哈登!汤普森34+5全场16罚 谁是第一分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