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你有A4腰吗?“裸体3D健身追踪器”给你答案

你有A4腰吗?“裸体3D健身追踪器”给你答案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Naked Labs公司开发了一款新型“裸体3D健身追踪器”(Naked 3D Fitness Tracker),通过3D扫描技术准确测量身体各个指标,并显示健身过程中身体的变化。

这款裸体3D健身追踪器包括一个全身3D扫瞄镜和一个可旋转体重秤,通过对使用者360度扫描,不仅可以测量体重、三围,还可以测量体脂、体型等指标,生成个性化的3D模型,准确显示身体真实情况。

据报道,这款裸体3D健身追踪器包括一个全身3D扫瞄镜和一个可旋转体重秤,通过对使用者360度扫描,不仅可以测量体重、三围,还可以测量体脂、体型等指标,生成个性化的3D模型,准确显示身体真实情况。

你有A4腰吗?“裸体3D健身追踪器”给你答案

Naked Labs公司CEO兼联合创始人法拉德-法拉巴克什安(Farhad Farahbakhshian)表示:“我们认为健身过程中最有价值的测量值是身体的变化,通过这款“裸体3D健身追踪器”,使用者可以通过3D身体模型直观地看到身体的变化,从而激励自己达到健身目标。”有测试用户甚至还使用这款设备观察她们怀孕过程中身体的变化。

变化明显的部位,会用不同的颜色标示出来,这样使用者就可以直观地看到具体部位的变化

那么,这款新型“裸体3D健身追踪器”是如何工作的呢?首先,使用者站在体重秤上激活扫描仪。体重秤会自动旋转20秒,对身体进行360度的扫描。接下来,扫描信息会无线传输到手机或平板中相应的App上,生成3D身体模型。这样,使用者就可以在App上看到一张3D“热图”,显示身体指标信息及身体变化。

在这张图中,变化明显的部位,会用不同的颜色标示出来,这样使用者就可以直观地看到具体部位的变化,比如哪里在变瘦,哪里在变胖,哪里在增加肌肉等。

这款设备的预购价只有499美元,将于2017年3月发货。(实习编译:咸慧 审稿:程君秋)

你有A4腰吗?“裸体3D健身追踪器”给你答案

关注腾讯跑步报名景区马拉松 赢取时尚装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