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坚持小个阵容 阿里扎:做好库里出战准备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NBA季后赛,火箭首战惨败于勇士,主帅比克斯塔夫变阵小个阵容,效果并不理想。而第二战赛前,比帅称会坚持使用一大四小的阵容。对于库里,火箭方面表示,球队就是按照库里会出战去准备比赛的。

火箭坚持小个阵容 阿里扎:做好库里出战准备

火箭坚持小个阵容

季后赛首战,火箭突然变阵,放弃了赛季后半段一直使用的霍华德+莫蒂埃尤纳斯的双高组合,让布鲁尔顶替莫蒂,祭出了小个阵容。只是,主帅比克斯塔夫这一变阵,效果非常差,火箭首节上来就以15-33落后。

而在之后的比赛中,比克斯塔夫又想要让自己球队的阵容更高大一些,他让比斯利去打三号位,让约什-史密斯在首节打大前锋。到了第四节,比克斯塔夫又用了莫蒂埃尤纳斯。

“我让比斯利去打三号位,是想看看我们能不能利用他在低位获得一些优势,所以我让阵容变得比之前更高大。”比克斯塔夫说道,“在两队过去13次的交锋中,火箭只赢了1次,我们必须要做出一些改变。”

比克斯塔夫表示,他会在第二节更多地使用莫蒂埃尤纳斯,但依然会坚持使用小个阵容。

“我会继续用一大四小的阵容。”比克斯塔夫说道,“从过去的经验来看,火箭对阵勇士,相对而言,用小个阵容效果更佳,其他球队也用小个阵容在对阵勇士时取得过成功。”

“上场比赛,我们小个阵容最大的问题就是在进攻端传导球停滞,这是最不应该发生的。”比克斯塔夫说道,“我们在防守端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但这跟是否用小个阵容没有太大关系。我们将坚持小个阵容,因为这样我们能打得更有效率,更熟悉这样的打法。”

关于系列赛第2战,很大的一个悬念是库里能否出战,但火箭已经做好迎接最艰难挑战的准备。

“在我们的备战计划中,已经做好库里出战的准备。”阿里扎说道,“这是季后赛,不是常规赛,所以我相信他会上场。”

火箭主控贝弗利也认为,库里伤病就是一个烟雾弹而已,他一定会出战第2战的。(肖恩)

火箭坚持小个阵容 阿里扎:做好库里出战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