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选帅头号人选曝光 姚明恩师或将执教哈登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YAHOO体育资深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即便火箭对多名主教练感兴趣,但他们的头号人选是前主帅杰夫-范甘迪。

火箭选帅头号人选曝光 姚明恩师或将执教哈登

范甘迪或重返火箭

火箭现任主帅是比克斯塔夫,这名年轻的主教练是代理主帅,基本没有转正的机会。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和老板亚历山大之前表示,在本赛季结束过后,会重新考察比克斯塔夫,确定他是否留任。从目前看来,比克斯塔夫的表现并不能让火箭上下包括球迷满意。

斯科特-布鲁克斯、杰夫-范甘迪和汤姆-锡伯杜都是火箭的备选主帅,其中范甘迪是头号人选。范甘迪从2003-04赛季开始,在火箭一共执教了4个赛季,帮助姚明职业生涯第一次进入季后赛。他在姚明成长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也有人说他让姚明增重缩短了姚明职业生涯。

在三名备选主帅中,布鲁克斯加盟火箭的可能性较小。布鲁克斯本人因为火箭曾经交易过他,对火箭怀恨在心,这会成为火箭聘请他的不利因素。

火箭如果要聘请范甘迪,面临森林狼的竞争。森林狼目前的天赋爆棚,如果稍加整合的话,他们拥有建立一个王朝的潜力。这对于任何一个主教练来说都是莫大的吸引。森林狼目前已经面试过汤姆-锡伯杜,今天将面试范甘迪。(童心)

火箭选帅头号人选曝光 姚明恩师或将执教哈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