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德罗赞2016年夏天加盟湖人 将做科比接班人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ESPN记者史蒂芬-A-史密斯再爆猛料,他表示猛龙当家球星之一德玛-德罗赞2016年夏天会加盟湖人,成为科比-布莱恩特的接班人。资深湖人跟队记者凯文-丁之前也有类似爆料。

曝德罗赞2016年夏天加盟湖人 将做科比接班人

德罗赞会成为下一个科比

“德罗赞正在享受多伦多的最后一段时光,他几个月后会去洛杉矶。”史密斯说。德罗赞是加州人,身高6尺7寸(201厘米),2009年首轮第9顺位被猛龙选中,今年26岁,司职得分后卫。他2013-14赛季和2015-16赛季两次入选全明星,已经成长为巨星级别球员。2015-16赛季,德罗赞场均得到23.5分4.5篮板4助攻1抢断,命中率为44.6%。

2016年4月14日,科比-布莱恩特退役,湖人进入后科比时代,彻底进入重建。现在的湖人队青黄不接,德安吉罗-拉塞尔和乔丹-克拉克森都太年轻,没有作为当家球星的能力和资历。因此,如果湖人想在短期内完成重建,他们需要的就是一个当家球星。德罗赞虽然不是超级巨星,但作为全明星球员,还是有能力作为现在湖人的老大。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猛龙本赛季首轮再被淘汰或者季后赛走不远的话,德罗赞真有可能走人。猛龙这几个赛季常规赛都打得不错,但这支球队的体系存在问题,一到季后赛总是掉链子。2014-15赛季,猛龙被奇才以下克上,被对手4-0横扫出局。

在2015-16赛季季后赛首场比赛中,猛龙在主场以90-100不敌步行者,丢掉主场优势。如果按照目前的节奏,猛龙本赛季季后赛恐怕也走不远。这说明猛龙的建队计划和攻防体系存在问题,需要来一次彻底的改变才能重生。德罗赞恐怕不愿意久留。(童心)

曝德罗赞2016年夏天加盟湖人 将做科比接班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