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帅执教开门红 球员:获胜米哈也有功劳

意甲体坛+朱斯蒂2016-04-18 17:35
0

米兰新帅执教开门红 球员:获胜米哈也有功劳

米兰新帅迎来开门红

主场1比2负于尤文(官网 数据) 后,AC米兰5场比赛2平3负,主帅米哈伊洛维奇下课,一星期以前还在青年队任教的米兰前球员布罗基走马上任。上周日,布罗基执教处子秀凭借巴卡一剑封喉击败了米哈的另一个老东家桑普多利亚。

布罗基对结果很满意,球员的表现尤其让他高兴,“有点意外。很多情况下球员们完全按照我的要求执行,蒙特拉甚至被迫在上半场改变阵型打法。当球队精神强大的时候实力自然有所提升。我们尝试控制比赛,让皮球在对方半场,但还是缺少一点基本的东西,还需努力。”

是否收到主席贝卢斯科尼的祝贺?“哈哈,还没收到,但我感谢球队的付出,以及他们在场上奋斗的方式。我也要感谢米哈,我收到了他的祝贺短信,这是有风度的人所为,我感谢他。”

“过去几天主席给我的唯一建议是加强球员的思想教育工作。我和每名球员都进行了谈话,发觉他们很多都想要在赛季剩余的几周里提高自己。”如果下赛季不能继续执教一线队的话,布罗基会回到青年队或是到别的地方执教吗?“这事不由我做主,我会尽我所能做得更好,成为米兰主帅已经实现了我的梦想,现在我要努力工作赢得转正机会。”

米兰新帅执教开门红 球员:获胜米哈也有功劳

巴卡的进球终结了AC米兰的连续5轮不胜

布罗基新官上任,但很多球员对旧任还是“恋恋不舍”,队长蒙托利沃认为这场胜利是米哈和布罗基的共同功劳,“有很多布罗基的影响,也有很多米哈的影响在里面。米哈的实力毋庸置疑,很不幸我们没能给他想要的东西。在场上踢球的是我们,(米哈被炒)这首先是我们的责任。我们现在和布罗基没一起工作多久,需要时间吸收,但他的想法在。我们会把他的想法付诸实践。”

目前巴洛特利在米兰是租借身份,赛季结束后米兰可以700万欧元从利物浦(数据) 买断。赛前媒体鼓噪这场比赛是巴神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结果巴神用连续两场上佳表现回击了怀疑,“我不看报纸。我当然想留在米兰,我在利物浦不开心,我不想回去那里。我现在身体状况很好,也很放松。”两位教练有什么不同?“米哈的干得很好,事实上闻说他要走我很惊讶,因为我很关心他,这是上头的决定,但这就是足球。我和布罗基的关系也很好,他懂球员,现在他干得不错,我希望他好,就像我希望米兰好。”

佩林和马尔基西奥都因膝伤错过欧洲杯,身体健康的巴神想不想搭上欧洲杯的末班车?“当然想,远离国家队这么久让我很难受,我要向所有人证明我配得上国家队的蓝色球衣。”

以上内容来源于公众号“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