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布斯质疑NBA对书豪不公:保护暴力 带坏孩子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之前曾经有一名网友上传了一个视频,上面是林书豪本赛季被犯规的画面集锦,并质疑NBA裁判对林书豪的判罚有不公平的现象在里面。

福布斯质疑NBA对书豪不公:保护暴力 带坏孩子

联盟被怀疑对书豪不公正对待

NBA随后做出了回应,称“视频中的一些镜头的确包含了激烈的身体接触,但是没有一个回合可以吹罚恶意犯规。”

这次就连美国著名的福布斯官网也看不下去了,他们今天撰文表示NBA官方这样不保护林书豪,给孩子们传递了一个错误的信息。在那段视频中,科比安东尼特里对林书豪的防守,确实都有过于粗暴的嫌疑。

如今这段视频已经有了160万的观看数,包括网络,媒体和社交媒体都在关注这段视频。众多媒体纷纷对这段视频进行了一些评论。有些认为这种粗暴的犯规是因为林书豪是第一个进入NBA打球的中国裔美国人,有些认为NBA裁判有意无意的忽视了这些犯规,是因为他们认定了林书豪将不会对这种歧视进行抱怨。ESPN的记者贝勒斯则认为,不管是球迷还是NBA官方,都应该再好好的看看这段视频。

NBA不愿意承认视频中对林书豪的那些犯规应该受到更多的惩罚,这向数以百万计的观众传递了一个错误的信息,尤其是向观看了这段视频的孩子们。

在视频中的一些动作,是相当让人感到难堪的,而且完全有可能制造更严重的伤害。比如科比的那次抱颈阻截,很有可能损坏颈部的一些组织,比如气管,声带,颈椎和食道,这可能会造成窒息,瘫痪,甚至是猝死。其他很多体育项目,比如美式橄榄球,冰球的运动员,都面临着因为击打头部而造成的长期影响。而根据2010年的一项调查,每年因为恶意犯规而造成头部受创,并因此丧病的学生并不在少数。

就算林书豪能够避免受伤,但是对这些犯规不吹罚技术犯规,不罚下,或者不对这些球员进行处罚,看起来很有保护这种行为的嫌疑。那么这种行为以后会不会在身边的体育馆,球场,或者是任何地方发生呢?这完全是有可能发生的事情,根据一个慈善基金的调研,孩子们总是会模仿职业球员的动作。华盛顿邮报的一篇报道更是指出,职业赛场上粗鲁动作越来越多,很可能导致喜欢体育的孩子们中间出现各种坏习惯。最终,孩子们会将这些从球场上学到的东西当成习惯,并在他们之后的人生或者职业生涯中都这样比赛。

之前就曾经有加拿大记者质疑冰球联盟中的暴力已经给孩子设立了一个坏榜样。而在林书豪的这件事情上,如果针对不同球员的暴力有不同的对待标准,那么情况就会比冰球联盟更严重。

(嘟嘟)

福布斯质疑NBA对书豪不公:保护暴力 带坏孩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