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MVP评选:阿圭罗戴帽惊皇马 红小鬼连杀

英超MVP评选:阿圭罗戴帽惊皇马 红小鬼连杀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英超第34轮战罢,腾讯体育邀请广大球迷票选本轮MVP。每周《英超MVP评选》与您不见不散,您的投票将决定本轮谁能成为MVP,快来参与吧!候选人:再建奇勋的曼联新妖拉什福德、上演帽子戏法的阿圭罗、传射建功助贝尼特斯首胜的汤森德、帮助莱城压哨绝杀的乌洛亚、破门还射中两次门框的斯图里奇,反戈阿森纳(数据 )再次建功的阿德巴约

英超MVP评选:阿圭罗戴帽惊皇马 红小鬼连杀

曼联1-0阿斯顿维拉

推荐英雄:拉什福德

继周中足总杯重赛,拉什福德攻入关键球,帮助曼联击败西汉姆联后,本轮英超,拉什福德再次建功,让红魔仍然苦苦维持着争夺前四名的希望。区区547分钟英超出战时间,7次出战,拉什福德已经攻入4球助攻1次,这样的数据发生在一个18岁的孩子身上,实在有些让人叹为观止。要知道,即便是欧文,前7战英超也只有3球,鲁尼前7战英超是0球!此外,拉什福德进球的比赛,曼联胜率达到100%,他不但是高效杀手,更是红魔的那个幸运符。

英超MVP评选:阿圭罗戴帽惊皇马 红小鬼连杀

切尔西(数据)0-3曼城(数据)

推荐英雄:阿圭罗

切尔西与曼城的比赛,成为阿圭罗的超级个人秀:一次精彩的中距离劲射,一次犀利的前插单刀破门,然后一个稳稳的点球建功,阿圭罗成为继范尼斯特鲁伊、卡努之后,第三个在斯坦福桥上演帽子戏法的客队前锋。本赛季各线攻入26球,英超赛场上更是区区2040分钟就攻入21球(还有2个助攻),如此效率令人惊叹。有这样近12轮射入13球、枪火全开的射手,即便是皇马(数据) ,也在为即将到来的欧冠死战皱着眉头!

英超MVP评选:阿圭罗戴帽惊皇马 红小鬼连杀

纽卡斯尔3-0斯旺西

推荐英雄:汤森德

英超赛季末的看点不仅仅只有争冠、争四,保级大战也是精彩纷呈。入主纽卡斯尔一个月了,贝尼特斯终于拿到了首场胜利,这要感谢传射建功的英格兰国脚汤森德。前热刺球星大发神威,先用精彩的助攻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完场前又用一次超级个人秀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合计10次为英格兰出战并攻入3球的汤森德,仍然是出击2016欧洲杯的热门人物。在他统率下的纽卡斯尔,少赛一场落后“保级线”3分,喜鹊军团能否神奇逃生,也是赛季末最大的看点之一。

英超MVP评选:阿圭罗戴帽惊皇马 红小鬼连杀

莱切斯特城2-2西汉姆联

推荐英雄:乌洛亚

本轮莱城面对近况出色的铁锤帮,遭遇了极大的麻烦。瓦尔迪先下一城,但因为裁判的争议判罚而被红牌罚下。少一人的蓝狐军团连丢两球,进入到补时还比分落后。替补出战的29岁前锋乌洛亚成了救世主:这个毕生都在低级别球会效力的小人物,拖着6英尺3英寸的大身体,像疯狗一样满场飞奔,让少一人的莱城依然充满活力。他压哨追平了比分,比这更令人叫绝的是,作为前锋的他,抢断、后场解围次数居然比射门更多!他就是一个信号:一个莱城全军都在用心和灵魂而战的信号。这样的球队,也许明星少,但他们绝不会轻易缴枪投降!

英超MVP评选:阿圭罗戴帽惊皇马 红小鬼连杀

伯恩茅斯1-2利物浦(数据)

推荐英雄:斯图里奇

周中利物浦在两度两球落后的前提下,神奇逆转多特蒙德,杀入欧联杯四强,替补出战的斯图里奇出色的压制了对手后卫,功不可没。本轮斯图里奇更是状态骁勇,全战10次攻门,射入1球,还打中两次门框,若非运气欠佳,他可以收获帽子戏法。斯图里奇已经成为红军的战略武器,他连续三个客场取得进球,更重要的是,红军成为英超有史以来,第一支在50个不同的客场取得胜利的球队,依靠的正是斯图里奇这样在客场比在主场更凶悍的力量。

英超MVP评选:阿圭罗戴帽惊皇马 红小鬼连杀

阿森纳1-1水晶宫

推荐英雄:阿德巴约

虽然莱城本轮未能取胜而丢分,但是马上阿森纳就用同样令人失望的表现证明,本赛季英超冠军无论如何不可能是阿森纳的。尽管争冠口号喊得震天响,但温格的这番话,或许只是用来忽悠痴心的枪手球迷,他可能自己都没当回事!这一次拆穿这一点的是阿森纳旧将阿德巴约,替补出场的多哥人顶住漫天嘘声,用一记助攻,击碎了阿森纳的争冠梦想。4次造访酋长球场,参与四个进球,也许阿德巴约现在混得并不好,但他却是总能让温格痛苦的那个梦魇。

加载中...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