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届世锦赛冠亚军出局 火箭暂时领先吉尔伯特

[摘要]斯诺克世界锦标赛17日进入第二天,前世界冠军墨菲以8:10不敌新秀麦克吉尔,止步首轮。5届冠军奥沙利文当天下午亮相,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他以6:3领先吉尔伯特。

上届世锦赛冠亚军出局 火箭暂时领先吉尔伯特

墨菲

新华社伦敦4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斯诺克世界锦标赛17日进入第二天,前世界冠军墨菲以8:10不敌新秀麦克吉尔,止步首轮。

当天决出结果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奎尔在苏格兰德比中以7:10不敌老将麦克马努斯。45岁的麦克马努斯是第20次在克鲁斯堡剧院亮相,这也是他第15次闯入16强。

25岁的麦克吉尔首日比赛后以4:6落后,但当天重返赛场后,他拿下8局中的6局,最后击败墨菲晋级。他去年在世锦赛上连续击败马奎尔和塞尔比闯入四分之一决赛,最后不敌墨菲无缘四强。

墨菲是2005年的世界冠军,去年再次闯入决赛,最后不敌宾汉姆获得亚军。墨菲的出局意味着去年的冠亚军都已提前告别赛场。宾汉姆在首日比赛中被阿里·卡特淘汰。

5届冠军奥沙利文当天下午亮相,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他以6:3领先吉尔伯特。另外一场比赛中,排名第九位的沃顿以4:5暂时落后于排名第57位的罗比·威廉姆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lying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