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国青男篮再负美国遭连败 范子铭12分

热身赛-国青男篮再负美国遭连败 范子铭12分

国青再次不敌美国

腾讯体育4月118日讯 17日晚,2016亚特拉斯系列赛来到陕西咸阳,U18国青男篮在第二场比赛中末节崩盘,69-79再次不敌美国队,遭遇两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范子铭得到12分,胡明轩9分,汤杰6分,王梓旭12分,塔瑞克-加尼尤6分,许梦君9分;易建联前队友查理-贝尔仅靠罚球得到2分。

比赛介绍

为备战即将开始亚青赛比赛,U18国青男篮在主教练范斌的带领下将在未来一个月时间里进行多场热身赛。首先将在4月16日、17日和20日,和美国队进行3场比赛,比赛地点转战陕西省的彬县、咸阳和商洛三地。

本届U18国青男篮包括刚刚参加完耐克巅峰赛的范子铭,此外来自北京青年队的中非混血中锋塔瑞克-加尼尤也是首次代表国字号球队出场比赛。美国队则并不是一支青年队,而是一支主要由NCAA球员组成的球队,其中还包括易建联NBA雄鹿时期的前队友查理-贝尔,1979年出生的贝尔今年37岁,司职后卫。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李想突破上篮率先得分,国青队2-0开局领先,美国队8号后卫亚丁一个人内突外投连拿5分,5-2反超比分,随后国青队汤杰幸运的命中一记弧顶位置的打板三分球,双方战成5-5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杜润旺三分也中,国青队12-9领先。首节结束前,美国队约翰逊连中三分球,双方16-16平结束了首节比赛。

比赛进入第二节,王梓旭底角远投命中,国青队19-16领先。美国队亚丁就尽管一个人能突能投连拿8分,但是球队整体命中率并不高,次节过半,范子铭连续4次罚球全部命中,国青队趁机36-29拉开分差。半场结束前,许梦君反击上篮得分,国青队半场42-37领先。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双方命中率都不高,自李想命中一记三分球之后,国青队一度长达近5分钟的时间里运动战不能得分,美国队中远距离命中率同样糟糕,错失多次反超比分的机会,国青队混血中锋加尼尤两次罚球命中,国青队53-50领先。第三节结束前,王梓旭罚球同样两罚命中,国青队56-53带着3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美国队早早的采取全场紧逼战术,国青队难以适应失误不断,美国队打出一波11-2的连续得分,64-58反超比分。国青队暂停之后,尽管许梦君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但是球队整体进攻难以找到连续得分的机会,比赛还剩1分钟,美国队沃克两次反击上篮得分,帮助美国队提前锁定胜局。最终,国青队末节崩盘,69-79再次不敌美国队,遭遇系列赛两连败。

首发名单

U18 国青男篮:汤杰、胡明轩、李想、范子铭、许梦君

下轮对阵

4月20日,两支球队将转战陕西商洛,进行系列赛的第3场较量。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青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