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雪上加霜伤病满营 后场两主力恐一齐缺席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据《ESPN》报道,首战客场惨败38分的小牛,如今又遭遇到新的打击。后卫巴里亚由于腹股沟伤势,肯定无缘第二场比赛。而德隆-威廉姆斯由于运动型疝气的缘故,能否出战也存疑。一旦德隆无法登场,这意味着小牛先发后场将全灭。

小牛雪上加霜伤病满营 后场两主力恐一齐缺席

巴里亚因伤第二战不能上场

巴里亚是在第二节比赛中意外受伤,随后便不得不退场。而德隆-威廉姆斯首场比赛表现糟糕,全场9投仅1中,为此只打了22分钟。

“这伤势每场比赛都会令我感到困扰。”德隆说道。本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14.1分5.8助攻。“几乎比赛一开始,尤其是一旦试图在防守中进行跑动,我就会感受到伤痛的影响。而随着比赛的深入,这种情况会变得越来越严重,令我在场上很难跑动。”

德隆表示,希望能够避免进行手术,但这一伤势已经困扰德隆很长一段时间了。

相比能否出战存疑的德隆,巴里亚肯定是打不了了。”明天肯定不能上了,接下去我们会再看看。希望第三场比赛我能够复出,通常来讲,腹股沟伤势的治疗需要更长的时间,不过我感觉还好。即使无法100%恢复,但只要我能够移动自如,我就会重新登场。”

除此之外,大卫-李也由于脚伤的缘故,能否出战存疑。

杨威利

小牛雪上加霜伤病满营 后场两主力恐一齐缺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