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惨败只有他够硬气 豪言愿当勇士头号公敌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火箭在与勇士的系列赛首战中惨败,贝弗利与库里发生冲突吃到技术犯规。 贝弗利表示他愿意当勇士头号公敌,他打球就是凶悍,并非为了使诈激怒谁,如果库里认为那次冲突是为了惹怒他而起,那就随便吧。

火箭惨败只有他够硬气 豪言愿当勇士头号公敌

库里与贝弗利发生冲突

78-104,火箭惨遭勇士屠杀。贝弗利在比赛中对位库里发生了冲突,两人都吃到了技术犯规。在那次冲突之后,贝弗利每次拿球都会被勇士主场球迷嘘,俨然已经成为勇士头号公敌。对于这样的情况,贝弗利没有丝毫惧怕。“我早就是头号公敌了,我习惯了,”贝弗利说。

从斗志这个方面来看,贝弗利是火箭球员中最积极最努力的,打得最硬气。“我们不需要给他额外的动力,”火箭代理主教练比克斯塔夫谈到贝弗利时说,“我认为他动力十足,他对于总冠军充满饥渴,为了冲冠任何事情都愿意做。我觉得他对库里的那次犯规并不是因为发泄沮丧,而是因为他想要把球断下来,那就是我们希望他处理比赛的方式。”

库里在赛后表示贝弗利打球并不脏,那些动作在季后赛是很正常的,贝弗利那样做只是想激怒他而已。对于库里的这个说法,贝弗利并不买账,他表示:“那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我去断球,两个人纠缠在一起。我要打得有侵略性,卖力打好比赛,而不是想激怒谁。如果他们有那样的感觉,那是他们的事情,我无能为力。”

(硬币)

火箭惨败只有他够硬气 豪言愿当勇士头号公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