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慎重考虑是否退役 称妖刀不影响自己决定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科比-布莱恩特已经正式退役,比科比年龄还要大的蒂姆-邓肯将何去何从,他是否也会在本赛季之后退役呢?

邓肯慎重考虑是否退役 称妖刀不影响自己决定

邓肯仍不确定是否会退役

邓肯将在季后赛首轮第4场比赛过后年满40岁,这在NBA赛场上是个了不起的数字。而邓肯的老伙伴马努-吉诺比利也已经38岁,他们俩都有下赛季的合同选项,邓肯550万美元,吉诺比利294万美元。据悉,他们都需要很长的时间去思考,是否要继续执行下赛季的合同。

“邓肯总有一天会在醒来时说‘我要结束了。’”吉诺比利说道,“然后你永远不会在赛场上再看到他。”

等被问及吉诺比利的决定是否会影响到自己时,邓肯给出了否定的答复。“我们会独自去做决定,而不是作为一个团队去考虑,所以他不会影响我的决定。”邓肯表示。

(旋木)

邓肯慎重考虑是否退役 称妖刀不影响自己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