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铁卫遭韦少完爆有原因 旧伤复发次战存疑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小牛队今天在季后赛首轮以70-108惨败于雷霆,祸不单行,后卫JJ巴里亚腹股沟伤势复发离场,这使得他本场比赛遭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完爆。至于巴里亚是否能够出席第二场比赛,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小牛铁卫遭韦少完爆有原因 旧伤复发次战存疑

韦少今天大发神威

“我现在非常非常担心。”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说道,“我认为有些事情会发生,我不认为自己过分紧张,恐怕有些事情会发生。”

巴里亚在4月9日时就伤了腹股沟,导致他缺席了最后几场常规赛。在他出战的过去5场比赛中,他的得分和助攻都排名全队第一,小牛均取得了胜利,为季后赛奠定了基础。

在今天的比赛中,巴里亚明显不在状态,上场16分钟6投只有1中,仅得到3分,还有3助攻2失误。

除了巴里亚之外,小牛的前锋大卫-李今天没有参加第一场比赛,他目前正受到右脚伤势困扰,同样也不确定是否能出战第二场。

(旋木)

小牛铁卫遭韦少完爆有原因 旧伤复发次战存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