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搏击新星KO世界名将创历史 杀入年终16强

[摘要]中国搏击新人王“干越骁龙”吴雪松连续KO巴西“石拳”亚历山大·席尔瓦、荷兰“毒蛇”泰范·霍斯坎两大世界拳王从“死亡之组”中突出重围,强势问鼎第7小组冠军,成功杀入年终16强!

中国搏击新星KO世界名将创历史 杀入年终16强

吴雪松KO泰范

2016年4月23日,中国超人气格斗赛《昆仑决》正式开启启西宁站搏击之旅。随着赛事影响力的不断攀升,“昆仑决”已被世界权威媒体评为当今世界第一站立格斗赛事,在文化交流和产业布局上为中国体育拓宽了发展之路。当天节目中,秉承顶级卓越的《昆仑决》继续刮起多场震撼眼球的拳脚风暴。

本期赛事上,昆仑决旗帜性赛制“70kg级世界冠军赛”继续火爆上演。经过三场比赛,九个回合的精彩拼杀,中国搏击新人王“干越骁龙”吴雪松连续KO巴西“石拳”亚历山大·席尔瓦、荷兰“毒蛇”泰范·霍斯坎两大世界拳王从“死亡之组”中突出重围,强势问鼎第7小组冠军,成功杀入年终16强!

在半决赛与巴西重击手席尔瓦的恶仗中,吴雪松凭借自己沉猛刚劲的重拳重腿持续向对手发难,排山倒海的进攻火力令经验老道的桑巴野兽难以招架,最终吴雪松收获了一场决定性的KO胜利,强势挺进小组决赛!

在决赛中,吴雪松的对手是Enfusion世界冠军泰范·霍斯坎。泰范正是在小组半决赛淘汰了荣耀格斗冠军奇利亚,综合实力不容小觑。泰范秉承了欧系选手的特点,攻防转换严谨,拳腿连击又脆又猛,让人猝不及防。决赛开始后,吴雪松依旧沿袭了睿智的比赛策略,尽管在局部战场上遭受一些劣势,不过在回合尾声之际,吴雪松依靠赖以成名的“摧肋拳”有效遏制了对手的移动,并在首局收官阶段将对手清脆地击倒!

这一始料未及的场面瞬间点燃了观赛气氛,全场数千名观众为这一场面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第二回合鸣锣后,双方均毫无保留,大开大合的直线进攻不断刷新着现场的呐喊分贝。正当比赛战至26秒,吴雪松在避开对手的左平勾的同时,随即打出一记更为隐匿精准的平勾拳,结结实实地命中对手下颚,遭到重创的世界冠军泰范彻底失去了意识,重重栽倒在擂台上陷入昏迷,当执主裁毛景宇立即挥手示意,果断终止了比赛!

创造了历史,吴雪松兴奋地在拳台上完成腾空360°跳跃,仰天长啸,振臂欢呼!随后,吴雪松的教练团队冲进拳台与爱徒紧紧相拥喜极而泣,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将吴雪松扛在肩头绕台庆祝,共同纪念这一历史性时刻!

在61.5公斤级MMA赛事中初光福与西班牙乔斯·弗朗西斯科展开一场荡气回肠的激烈搏杀。双方从第一回合开始就打响地面缠斗大战,关节技层不出穷,简直是地面技术教科书。双方在地面战斗中势均力敌,很快就转变成站立搏杀。在高原擂台上一刻不停的进攻令两人的体力迅速流失,初光福咬牙作战,最终第二回合3分47秒以重拳和扫腿将对手KO获胜。获胜后,初光福累倒在擂台之上,而乔斯·弗西斯科则体力严重透支在擂台上吸氧缓解,比赛的激烈和火爆可见一斑。

80公斤中俄对抗赛中,“常胜将军”薄福凡对战谢尔盖,双方开局就展开激烈的对攻战,薄福凡越打越开,拳打膝撞,最终在第二回合将对手逼入角落猛击,TKO胜出。

作为当今世界站立格斗顶尖赛事,昆仑决将不停地为观众们带来更多搏击盛宴。4月23日,昆仑决43将在周口市体育馆燃起新一轮激战。“美丽死神”奇斯辛柯、“大鹏”张立鹏、“KO女王”汪柯菡、“娃娃脸杀手”西提猜、“魔头”穆塞等诸多“大神级”搏击王者逐鹿昆仑武道之巅,新一轮更加劲爆疯狂的搏击狂欢日即将重磅来袭!中华搏击最强音,敬请期待!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