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高度盛赞昆仑决周口站 世界名将重磅集结

[摘要]随着周口争霸的临近,资深观众与拳迷纷纷对比赛的各个看点展开激烈讨论。欧美搏击圈也对昆仑决周口站给予了高度关切,最具影响力的泰拳媒体MuayFarang则全面解读了周口站的对阵情况……

外媒高度盛赞昆仑决周口站 世界名将重磅集结

外媒报道截图

2016年4月23日,河南周口市体育中心将迎来新一季体育盛宴,届时,荣归故里的中国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将再度奏响中华搏击最强音!“美丽死神”奇斯辛柯、“大鹏”张立鹏、“P4P之王”西提猜、“KO女王”汪柯菡、“小胖”位宁辉、“征服者”阿斯哈提、“魔头”穆塞等中外明星悉数上阵,无论选手阵容还是比赛规则,均创造了当地有史以来的最佳。

优质的内容与新颖的创意是品牌发展的两大关键,自问世以来,中国原创搏击品牌江苏卫视《昆仑决》始终以高端、专业、前沿的宗旨理念呈现精品赛事,力求以尚武者的情怀回馈亿万观众,推动中国搏击的跨越式发展。随着品牌影响力的极速扩大,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对这项世界级赛事抛来倾注的目光。随着周口争霸的临近,资深观众与拳迷纷纷对比赛的各个看点展开激烈讨论,此外欧美搏击圈也对昆仑决周口站给予了高度关切。当今世界最大的自由搏击媒体LiverKick就率先发文,表达了对本站盛况的期待之情。LiverKick副主编杰·乔恩希写到,“昆仑决43将在4月23日河南周口市上演。与以往一样,昆仑决力邀国际顶尖拳手参赛,其中还包括一场难以置信的交战——美丽死神VS穆塞!”

无独有偶,最具影响力的泰拳媒体MuayFarang则全面解读了周口站的对阵情况,搏击史学家吉安同样对数日后的决战期待满满,“中国自由搏击品牌昆仑决延续着伟大的风格并永不止步,第43季系列赛距离背靠背的41、42也仅仅过去了两周时间。”他补充到,“昆仑决始终以豪华的选手阵容而闻名,在周口我们会看到三位世界级名将:西提猜、美丽死神和穆塞。”

此外,专业格斗网站MuayThaiAuthority则在赛前十天对昆仑决43一场诸神之战的中美对决抛出了看法,“昆仑决将呈现本月第三场搏击盛宴。昆仑决43将有更多的竞争者参赛诸神之战。”搏击专栏作家史蒂文·阿里佩兹写到,“美国名将乔什·阿拉贡将参加诸神之战小组赛,只有获得小组冠军的选手才有资格进入16强争夺。阿拉贡已经用最快的速度成为全美最出色的拳手,他将和中国选手孔令丰交战,阿拉贡至今还没有输掉一场职业拳赛。”

4月23日,古城周口重燃昆仑烽火,全球搏击王者重磅集结,精彩连场,不容错过,周口市体育馆与您共享经典!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