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主帅李铁穿鞋违规 遭中超公司罚款40万元

河北主帅李铁穿鞋违规 遭中超公司罚款40万元

李铁第三轮比赛时鞋子已经违规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2016中超第4轮,长春亚泰主场0-1不敌河北队。但河北队在欢庆胜利的同时,却也遇到了麻烦。河北队主帅李铁穿着非耐克品牌运动鞋指挥比赛,且没有进行遮挡处理。违反了相关规定,最终,中超公司对河北俱乐部处以40万元的罚款。李铁赛后批亚泰场地:不适合踢球 比业余球场还差

按照中超公司的相关规定,中超运动员教练员在比赛期间必须身着指定的耐克品牌的球衣、球裤、球鞋等等。而李铁在连续两场比赛中身着阿迪达斯的球鞋指挥比赛,中超公司表示,李铁的行为已经违反了《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商务管理规定》和《进一步规范各俱乐部着装要求的通知》。

事实上在中超第3轮河北主场1-1苏宁的比赛中,李铁的鞋子就已经有违规的情况出现,比赛结束后,中超公司对李铁和河北俱乐部进行了书面警告。

河北主帅李铁穿鞋违规 遭中超公司罚款40万元

李铁愤怒指责裁判

不过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并未引起河北俱乐部的重视,在接下来客场同亚泰队的比赛里,李铁的着装并没有进行有效整改,故而遭到中超公司罚款40万元。

河北主帅李铁穿鞋违规 遭中超公司罚款40万元

中超公司罚单

过往体育圈诸如这般合同违规的事例,亦是为数不少。巴西球星小罗代言可口可乐期间,也曾因为在新闻发布会时误喝百事可乐,遭到可口可乐公司的解约,也因此遭到惨重的损失。如今河北队也陷入到合同违规风波之中,遭到中超公司的重罚。恒大曾未安排首发队员参加新闻发布会 被通报批评+罚款25000元

本赛季河北引进拉维奇、热尔维尼奥姆比亚等世界级球星,这也令球队的整体实力陡增,成为中超的黑马候选球队。但主帅李铁屡次出现违规,也说明球队不职业的一面。诚然河北队的战绩不俗,但俱乐部仍然需要加强自身的职业化建设,对于这类的违规事项,亦是应该做到引以为戒,避免以后再次发生。(点滴)

【进入腾讯体育社区参与讨论:教练对自己的要求是否应该职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