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傅家俊第400杆破百 10-2艾伯顿进16强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2015-2016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打响,率先结束的一场首轮比赛中,傅家俊完成生涯第400杆破百,10-2轻取艾伯顿挺进16强,接下来将对阵墨菲和迈克吉尔之间的胜者。

世锦赛傅家俊第400杆破百 10-2艾伯顿进16强

傅家俊晋级

香港名将傅家俊曾经在2006年世锦赛打进半决赛,但此后世锦赛都是在前两轮即遭淘汰出局。本届世锦赛傅家俊首轮对手是老将艾伯顿,后者曾经在2002年拿下世锦赛冠军。职业生涯两人交手12次,傅家俊7胜5负占优,但最近两场交锋艾伯顿获得胜利。

上半场比赛中,首局比赛中傅家俊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上手后连得81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艾伯顿凭借一杆67分拿下这局追成1-1平,傅家俊随后70-17胜出第三局。第四局中傅家俊单杆111分拿下这局,是本届世锦赛的首杆破百,也是傅家俊职业生涯第400杆破百。第五局傅家俊再轰单杆138分破百4-1领先,第六局傅家俊继续压制对手,又是一杆84分制胜5-1领先。此后双方各胜一局,半场战罢傅家俊6-2领先艾伯顿。

下半场比赛中,傅家俊仍旧保持上半场的进攻手感,72-0轻松胜出第九局,随后第十局中双方缠斗至彩球,傅家俊高难度翻袋打进蓝球超分拿下这局8-2领先。第十一局傅家俊单杆71分超分,艾伯顿随后连追32分后最后一颗红球做斯诺克,傅家俊随后打进黄球后拿下这局,总比分9-2拿到了赛点。

第十二局比赛中,艾伯顿一度上手取得43-11的领先优势。随后傅家俊上手,连续拼进高难度球,连得70+逆转拿下这局。最终傅家俊总比分10-2轻取艾伯顿,挺进16强后将对阵墨菲和迈克吉尔之间的胜者。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