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马伤情严重至少休2周 恐缺席2场中超+2场亚冠

J马伤情缺阵至少休2周 恐缺席2场中超+2场亚冠

J马受伤将休2周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在周五晚间中超联赛中受伤的广州恒大外援前锋J·马丁内斯,经过医院详细检查后,确定将缺席两周左右的时间。这意味着巴西外援阿兰将在中超联赛中得到机会,同时,广州恒大亚冠小组赛客场对阵浦项制铁的比赛,将只有高拉特和保利尼奥两名非亚外援出阵。

J马在恒大2比1击败河南建业的比赛中被对方后卫麦克格文铲伤。J马下场时,替补登场的阿兰得到了全场球迷的欢呼,他去年因伤缺席了整整一个赛季,本赛季在4200万欧元身价的J马到队后,阿兰一直缺少登场机会。

J马至少将错过对阵浦项制铁的亚冠比赛以及中超客场对天津泰达、主场对上海申花两战,届时如果恢复不够理想,J马还可能缺席亚冠小组赛末轮主场对阵悉尼FC的比赛。

尽管阿兰未能报名参加亚冠,但现在球迷对阿兰的期望值甚高,一方面是基于阿兰与球队磨合时间更长的考虑,另一方面则是对阿兰的“同情”以及对J马未能大放异彩的失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