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19投17分全场0罚球 这口黑锅基石必须背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火箭客场以78-104惨败勇士,总比分0-1落后。哈登本场比赛表现糟糕,全场19投7中,贡献17分,同时还出现多达6次失误。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常规赛制造837次罚球机会的哈登,全场比赛没有获得任何罚球的机会。

哈登19投17分全场0罚球 这口黑锅基石必须背

哈登本场仅得17分

哈登与库里,上赛季MVP竞争的两大主角。却在本赛季明显分出了高下。库里很有希望以全票当选MVP。至于哈登……当然了,对于火箭球迷来说,哈登当选四月月最佳,令休城拥趸们燃起一些希望。或许哈登可以凭借近来的良好状态,与库里周旋一番?然而,火箭球迷很快就失望了。

开场后哈登便是连续4次打铁,直到首节还剩3分47秒,哈登才在弧顶跳投命中。难不成将找到手感?随后的一波进攻,哈登突入篮下上篮得手。奈何当哈登再度突破时,格林的大帽劈头盖脸,基石被盖了个结结实实。

首节拿到4分,哈登远远被库里比了下去。而随着比赛的深入,哈登完全没有反扑的架势。整个上半场的比赛,哈登个人只拿到4分,倒是犯规出现4次。这其中固然有裁判的疑问判罚,比如半场行将结束前,哈登突破与利文斯顿发生身体接触后,裁判哨声响起,哈登进攻犯规。比克斯塔夫无奈之下,只能将古德洛克替换上场,临时顶替哈登。

半场4犯,只得4分,火箭大比分落后。待到易地再战开打,哈登不得不玩命,还别说,在基石的带动下,火箭下半场倒是收复一些失地。而哈登的状态也逐渐逐渐的找了回来。在连续两次打铁后,哈登外线三分终于开张,随后突破上篮得手。紧接着哈登又是连续投中三分,个人单节拿到13分,火箭也一度将分差拉近到15分。此时库里由于脚踝扭伤被替换下场,应该说机会还不错。可惜哈登的手感也就此戛然而止,勇士顺势再度把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20分开外。

如此分差,意味着比赛其实已经失去意义,比克斯塔夫也不做太多抵抗,末节哈登出战没多久便被替换下场,草草收官。

平心而论的讲,哈登今日一战表现的并非一无是处。然而作为火箭的当家王牌,哈登全场只得到17分,确实太低了。更别提当哈登在场上时,休城净负对手27分,全队倒数第一。如此角度来看,这口黑锅当真是想不背都难。而在首个客场便被勇士收割整整26分,意味着火箭的实力与对手相比,确实存在着巨大的差距。在这种情况下,哈登能想出破解之策,至少帮助球队避免被剃光头吗?

杨威利

哈登19投17分全场0罚球 这口黑锅基石必须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