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模拟选秀:西蒙斯稳拿状元 周琦错失首轮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文/Chad Ford ESPN特约撰稿人) NBA季后赛拉开帷幕,但对于那些常规赛后便“回家钓鱼”的球队而言,他们已经将目光瞄准今夏自由市场和6月份的选秀大会。ESPN今日推出了首轮30顺位选秀模拟榜单,刚刚宣布参加选秀的中国球员周琦未能出现在这份榜单之中,备受关注的本-西蒙斯被预测将以状元秀身份被76人选中。

NBA乐透抽签需要等到五月份进行,因此乐透顺位是按照常规赛球队战绩进行排列的。76人本赛季取得了10胜72负的糟糕战绩,成功排在联盟倒数第一,他们将拥有25%的机会抽中状元签,不过由于之前的交易协议,国王如果获得比76人更高的选秀顺位,两队将互换选秀权。而国王拥有1.9%的概率获得状元签,因此76人获得状元签的概率为26.9%。

76人到底会选择本-西蒙斯还是布兰登-英格拉姆?ESPN给出的答案是西蒙斯,因为他最受关注,上升空间大,但同时强调英格拉姆更适合76人打法。

ESPN模拟选秀:西蒙斯稳拿状元 周琦错失首轮

76人极有可能选中西蒙斯

湖人今年的首轮签是前三受保护的,如果湖人没能获得前三顺位签的话,这一选秀权将归属76人。湖人本赛季在努力送别科比,依旧没能摆脱弱队本色,最终只拿到17胜65负战绩,将有56%的机会守住这一选秀权。在科比退役之后,湖人需要寻找一位新球星,西蒙斯和英格拉姆都非常适合,而如果湖人只获得榜眼签,西蒙斯又被第一顺位摘走的话,湖人会选择英格拉姆,后者不仅能投篮,而且能防守多个位置,虽然身材有些瘦弱,但天赋绝对出众。

篮网本赛季取得21胜69负战绩,有15.6%的机会抽中状元签,不过篮网已经把首轮选秀权交易给凯尔特人,绿衫军有望在前三顺位寻找出众的新星,其中加拿大人贾马尔-穆雷有望联手斯玛特、布拉德利和小托马斯,帮助凯尔特人成为NBA最年轻的后场之一。

以下为第4-30顺位选秀预测:

4.德拉甘-本德 菲尼克斯太阳队

5.亨利-埃伦森 明尼苏达森林狼

6.巴迪-希尔德 新奥尔良黄蜂队

7.贾伦-布朗 丹佛掘金队

8.克里斯-邓恩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9.马奎斯-克里斯 多伦多猛龙队

10.雅各布-珀尔特尔 密尔沃基雄鹿队

11.伊万-拉布 奥兰多魔术队

12.富尔坎-科克马兹 犹他爵士队

13.丹泽尔-瓦伦丁 菲尼克斯太阳队

14.泰勒-尤里斯 芝加哥公牛队

15.德永塔-戴维斯 丹佛掘金队

16.斯卡尔-勒比斯伊尔 波士顿凯尔特人

17.多曼塔斯-萨博尼斯 孟菲斯灰熊

18.德米特里厄斯-杰克逊 底特律活塞队

19.蒂莫西-鲁瓦乌 丹佛掘金队

20.戴蒙德-斯通 印第安纳步行者

21.乔纳森-若阿纳 亚特兰大老鹰队

22.韦德-鲍德温 新奥尔良黄蜂队

23.安特-日日奇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24.德章泰-穆雷 费城76人

25.德安德鲁-本布里 洛杉矶快船队

26.索恩-马克 费城76人队

27.谢赫-迪亚洛 多伦多猛龙队

28.雅布瑟勒 菲尼克斯太阳队

29.约什-哈特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30.史蒂芬-齐默尔曼 金州勇士队

(德清)

ESPN模拟选秀:西蒙斯稳拿状元 周琦错失首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