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斯科拉:再不想首轮游 会有更多人认识周琦

腾讯体育多伦多4月16日讯(记者/徐舜之)尽管猛龙对阵步行者的这组对决在首轮算得上关注度最低的一组,不过在多伦多当地,又是另外一种情形。本场比赛是在当地时间中午12:30开球,两个小时之前,球迷并已经开始聚集在加行中心的枫叶广场——在广场上大屏幕为众多无票球迷直播,一向是猛龙季后赛的一大特色。球场的各处墙壁和地上,随处可见俱乐部季后赛的涂鸦。与常规赛截然不同的紧张气氛,无不提醒着这座城市,又一年的季后赛,终于来了。

球队两年季后赛无缘第二轮,常规赛又创下了俱乐部诸多记录,球员们自然已经对季后赛期待已久。赛前斯科拉谈到本场比赛面对旧主,就表示他们一个赛季都在等待这一天。同时他十分肯定,像上赛季洛瑞哑火整个球队都将陷入得分荒的情况,本赛季不会发生——因为后者这个赛季的表现实在太火爆。

就在前一天,周琦宣布参加2016年的选秀,并且被选秀权威选秀网站draftexpress预测将在首轮27顺位被猛龙选中。对此作为姚明的前队友,斯科拉对此并不知情,但在记者告知之后,还是对与另外一名中国球员并肩做出了展望。

值得一提的是,赛前记者特意找到了曾经去中国观看亚锦赛的这位猛龙球探。由于联盟有规定,球探并不能透露考察球员的信息,不过这位球探还是表示,目前确实有多只球队对周琦很感兴趣,虽然预测在首轮末位被选中,但也不排除在第二轮被选。同时他表示,为了考察周琦,他其实已经去了中国两三次,其中有一次是去考察穆迪埃,同时也了解了周琦的表现,另外一次就是亚锦赛那次,他在中国一共待了十天跟踪周琦。

专访斯科拉:再不想首轮游 会有更多人认识周琦

腾讯体育独家专访斯科拉

腾讯记者:路易斯第一场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你们准备的怎么样了?

斯科拉:这将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不过我们目前都很兴奋,这将是美好的一天,我们等这一天等得太久了,因为我们整个赛季都在季后赛的球队行列,所以一直在等着这一天。

腾讯记者:有没有给现在队友一些建议怎么在季后赛对阵前队友?

斯科拉:他们并不需要,他们已经很棒了,不是很需要我的建议。

腾讯记者:教练凯西有没有在这两天针对步行者制定特殊的战术之类的?

斯科拉:现在还不太方便透露我们的战术之类,我们的战术太多了,也需要保密,不过我们我们准备得很充足。

腾讯记者:我们知道这支球队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遭遇了一点困境,那就是洛瑞手感不佳的时候整个球队的得分都会出现问题,对此球队是怎么准备的?

斯科拉:那种情况不可能发生了,凯尔今年的投篮太疯狂。

腾讯记者:卡罗尔及时在季后赛之前复出,对这支球队帮助有多大?

斯科拉:这再好不过了,现在球队的人员都很齐整,每个人都能上场,每个人都能在某个时间发挥出自己的作用,每个人都准备好了,这感觉不错,我很高兴每个人都能帮他磨合,也能跟其他人磨合,同时我们也能挖掘出一些其他亮眼的球员,比如鲍威尔,我们总有一些新的人能站出来,所以这将帮助很大。

腾讯记者:因为此前都没有进过第二轮,我们都知道这群家伙有多想进第二轮,你认为这反而是个好消息么,因为每个人都会打得更饥渴,更有进攻性。

斯科拉:我们十分想完成这个(进第二轮),如果我们能打得更聪明点的话,将会很有帮助。

腾讯记者:昨天另外一个中国球员周琦宣布参加选秀,你有听说这个消息么?

斯科拉:没有我还没有听说。

腾讯体育:draftexpress预测他将在首轮第27顺位被猛龙选中,所以有一定可能你下赛季将与另一名来自中国的球员并肩作战。

斯科拉:是的谁知道呢,我并不太熟悉这名球员,但是我相信随着选秀日期的临近,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谈论他的。

腾讯体育:谢谢。

专访斯科拉:再不想首轮游 会有更多人认识周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