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美70kg王座战 搏击新贵孔令丰再会异域高手

[摘要]昆仑决旗帜性赛制“70kg级世界冠军战”将展开第9和第10两个小组的惨烈厮杀。第10小组中,上届诸神之战八强选手孔令丰将迎来个人新年的诸神首秀。

资料图

资料图

直面挑战,是每一位怀揣梦想的青年必须具备的特质。对于22岁搏击新贵孔令丰来说,即便面对再大的凶险,他也会孤注一掷,拳力创造辉煌的明天。

2016年4月23日,中国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将落户河南周口,一场汇集当今拳坛主流级别的天王决战即将火爆打响,包括“美丽死神”奇斯辛柯、“KO女王”汪柯菡、“大鹏”张立鹏、“娃娃脸杀手”西提猜、“魔头”穆塞、“小胖”位宁辉等传奇名将尽数上阵,一场场荡气回肠的巅峰盛宴必将令观众目不暇接、大呼过瘾。

本次赛事上,昆仑决旗帜性赛制“70kg级世界冠军战”(诸神之战)将展开第9和第10两个小组的惨烈厮杀。第10小组中,上届诸神之战八强选手孔令丰将迎来个人新年的诸神首秀,这也是继3月以来孔令丰一个月内的第二场战斗。

在刚刚落幕的昆仑决39东莞站中,孔令丰昂首迎战当今世界久负盛名的搏击第一人“泰拳王子”播求。比赛中,孔令丰较好发挥了既定战术策略,并在第一回合给播求制造了相当的麻烦,拳腿组合严谨凶狠,不予播求太多的攻击空间。在随后两个回合,播求很快改变了战术,依托丰富的大赛经验,逐渐扭转战局,在进攻时机把握和命中效果上更胜一筹,最终锁定胜局。不过,通过本场比赛的表现,观众们同样看到了孔令丰未来的无限潜力。“虽然这一次挑战播求失败,但我不会停止挑战世界高手,有机会的话我也希望能再打二番战。可能有些拳迷会质疑我,但对我来说,回应质疑最好的方式是在场上打出更好的比赛,用实力说话。这次的失利带给了我很多经验,总结出很多教训。”孔令丰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

与播求的交战,不但没有削弱孔令丰的斗志,反而激发了这位才华横溢的青年更刻苦地投身训练之中。本次出战周口,孔令丰的对手将是来自美国的搏击冠军乔什·阿拉贡。阿拉贡目前定居在洛杉矶,绰号“小鲨鱼”,意在形容自己进攻锋利凶狠,不给对手任何闪避的机会。阿拉贡秉承了墨西哥裔选手勇往直前、永不放弃的宝贵品质,基本功扎实全面,出拳凶狠精准,对几乎所有类型的对手均能制造意想不到的麻烦。2013年一场WCK中量级大战中,阿拉贡凭借闲庭信步般的精妙演绎力压同城悍将卡尔·圣地亚哥,并在第4回合中局阶段,以一记隐匿刁钻的转身肘击将对手当场KO,引爆全场沸腾。近两年来,阿拉贡相继参加了多项泰拳和自由搏击规则的恶仗,并击败了包括世界泰拳冠军拉顿·西蒙斯等一系列天赋异禀的高手,综合实力进增明显。

4月23日,当“搏击少侠”遭遇“美洲鲨鱼”,将迸射出怎样夺目的火花?周口市体育馆将为您揭晓答案,敬请期待!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