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征程即将开启!昆仑决西提猜再逐神帝巅峰

[摘要]2016月4日23日,河南周口将迎来历史上一场最高规格搏击盛宴——中国原创搏击赛《昆仑决》将携全球二十余位最强功夫王者摆擂争锋,竞逐昆仑之巅!中华搏击新巅峰,即将于此地辉煌铸就!

新征程即将开启!昆仑决西提猜再逐神帝巅峰

在群星闪耀、竞争强度异常激烈的世界70kg级职业搏击界,明星武者们总是会不知疲倦地努力提升、丰富自己的技术全面性,对于他们来说,手里有越多的“武器”,战胜强敌的几率便增大了几分。然而,有一种另类强者反其道而行之,他们手中的“武器”只有区区几种,且世人皆知,毫无神秘感可言。但他们偏偏就是凭借这看似平凡无奇的区区几招,击败了一个又一个强敌,甚至可以问鼎巅峰。泰拳新生代天王“三招侠”西提猜便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旗帜性人物。

2016月4日23日,河南周口将迎来历史上一场最高规格搏击盛宴——中国原创搏击赛《昆仑决》将携全球二十余位最强功夫王者摆擂争锋,竞逐昆仑之巅!中华搏击新巅峰,即将于此地辉煌铸就!

此次赛事上,2015昆仑决“70kg世界冠军赛”新晋王者西提猜,此番将王驾亲临诸神之战发源地,身位当今世界70kg级最强王者之一,西提猜无疑是昆仑决2015年最大的赢家,经过长达一年时间的多轮鏖战,这名泰拳新生代超级强者突破层层障碍将“诸神之帝”的终极荣耀与千万现金巨奖斩获囊中。这一次,他期待着以一场火力全开的精彩胜利向这块昆仑诸神发源地致敬。

西提猜的搏击风格,代表着当今世界极简主义格斗思维的最顶峰。在这名采取左势抱架作战的泰拳王的比赛中,你通常只看得到他使用三种武器——后手拳(以直拳为主),左扫腿(攻击点主要集中在对手身体中段),直取对方腰肋部位的左腿冲膝(真正的凶狠杀器)。因此,一直以来很多拳迷都戏称西提猜为“三招侠”。按常理来讲,一名攻击手段如此单调的拳手应该并不可怕,然而,将这三种技法锤炼得炉火纯青的西提猜完美地诠释了“艺贵精不贵多”、“不怕千招会,就怕一招绝”的搏击理念,他的武器库中尽管只有三把利刃,但这三把武器的使用时机、力道、组合方式在他手中却玩儿出了极致的妙境。正如同电影《叶问》中主角所说的:“最关键是能打到人。”

近日,春风得意的西提猜再度迎来了职业生涯新的巅峰荣誉,在世界权威媒体CombatPress评选的新一期p4p(Pound For Pound)榜单中,西提猜力压全世界自由搏击高手,荣登榜首!对于一名职业搏击选手来说,这是无上的认可与褒奖。如今的西提猜,已经成为继播求、雅桑克莱之后,泰国70kg级拳坛当之无愧的领军者。

此次昆仑决43周口站赛事上,西提猜将再度加入新一季的“诸神”战团,领衔第九组资格赛。同组的另外三名拳手——摩洛哥“坏小子”瓦利德·哈米德、比利时重炮手尤瑟夫、荷兰灵动派踢拳高手阿兹·卡拉翰——俱为当今世界70kg级著名强者,西提猜再逐神帝巅峰的第一站,注定将是一段凶险的征程。

4月23日,周口体育馆,昆仑决43火爆启幕,新的巅峰即将到来!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