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告别战为胜利付出所有 他真是湖人第一人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告别战,科比狂砍60分,给了湖人球迷一份莫大的惊喜。在洛杉矶的媒体看来,科比为胜利、为湖人已经倾其所有,他配的上湖人队史上最强球员的荣誉。

科比告别战为胜利付出所有 他真是湖人第一人

科比为湖人倾其一生

科比已经打完了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那无疑是他整个赛季最为高光的时刻。这个赛季,湖人的表现依旧糟糕,他们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打破了队史的输球纪录,在对阵那些优秀球队的时候,他们经常会遭遇到惨败。

不过对于告别夜出现在斯台普斯的球迷,湖人的征战已经不重要了,因为这个夜晚属于科比。这是他们向科比的整个职业生涯致敬的机会,而最终,科比回报给他们要更多。

魔术约翰逊、前湖人队友等人的见证下,告别战开始了。正如人们所预想的那样,科比早早的就开启了攻击模式,球要到科比的手里,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尽管这场比赛中,科比的手感时而火热时而冰冷,但没有人会关心结果。

就这样,科比的分数一点一点的累加了起来。全场比赛,科比出战了42分钟,其中第四节的比赛中,他出战了9分钟,在科比的鼓舞下,湖人队的防守强度也提升了上来,角色球员们也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布莱克盖掉了胡德,湖人的反击中也有空接暴扣上演,每个人都希望能够为科比而战。

科比不断的冲击内线,或者跳投,或者突破上篮,到了比赛的最后阶段,科比已经疲惫不堪,要知道最后的几场比赛后,科比都会敷上厚厚的冰袋。“我无法相信这样的事情竟然发生了,”科比说道。

但是痛苦是短暂的,对于科比来说告别赛结束,他就再也没有比赛可打,是时候使出浑身解数了。之后,让人难以想象的事情就发生了,湖人的防守锁死了爵士队的进攻,而科比不断的命中投篮。他冲向禁区两次,每一次都拿到了分数,科比的得分让爵士队乱了方寸,最终科比拿到了60分的分数,而爵士输掉了比赛,又一次无缘季后赛。

这场比赛中,科比在湖人的胜利中扮演了关键的作用,而你无法要求这个故事能拥有一个更美好的结局。职业生涯中科比一直都被人们称为是一个自私的球员,但到头来,他却愿意为了球队的胜利让自己精疲力尽。这场比赛,我们不仅仅是看到了一场篮球比赛,更看到了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演出。“告别战给球迷那样的演出,那意味着所有的事情。”

这场比赛之前,魔术师约翰逊称科比是湖人队史上最优秀的球员,几个小时之后,科比证明了,魔术师约翰逊是对的。

(格桑)

科比告别战为胜利付出所有 他真是湖人第一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