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冲冠阿德手伤成大隐患 自曝小指仍感疼痛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马刺将于4月18日踏上季后赛征程,但是一层阴云笼罩在马刺上方,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右手小指伤势牵动着马刺上下的心。在采访中阿德表示,他的伤处仍有疼痛感。

马刺冲冠阿德手伤成大隐患 自曝小指仍感疼痛

阿德自曝小指仍疼

阿德是在4月8日与勇士一战中受伤的,当时他的小指戳伤导致脱臼。常规赛倒数第2场打雷霆,阿德打了不多久就因为手指感觉不舒服退赛。如今季后赛在即,阿德依然没有完全康复。

不过,阿德在谈及伤势时是轻描淡写的态度,他表示:“没问题,我就是得竭尽全力习惯新的打绷带的方式,我没问题。”

据悉,马刺队医威尔-赛文宁改变了对阿德小指打绷带的方式,采用了一种全新的方式,目标是提升其手指的灵活性、弯曲幅度。毕竟右手是阿德的投篮手,他得尽可能感觉舒服。

“队医就是想办法帮我的手指能更大幅度弯曲,我感觉更舒服了,”阿德说道。

在站在媒体面前接受采访前,阿德命中了一个大号两分球,记者问他手指是否还疼,阿德说道:“确实疼,但是我没问题,伤处感觉比前天好多了。”

阿德的伤并不严重,但是疼痛感以及绷带缠绕的感觉可能会影响他的投篮手感。而且激烈的季后赛即将打响,一旦再次伤到他的伤势可能会恶化。阿德只能在比赛中竭力避免再次受伤,同时寄希望于马刺能早早横扫伤兵满营的灰熊,给他留出充足的养伤时间。

本赛季,阿德场均拿下18分、8.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是生涯新高的51.3%。随着GDP组合老去,马刺越来越依赖阿德的中投以及低位单打。若阿德因伤表现下滑,马刺的冲冠前景会蒙上阴影。

马努-吉诺比利表示,阿德的伤势令他感到担忧,但是他希望球队不要拿伤病做借口。他说道:“我们需要阿德保持健康和自信,他仍有疼痛感,我不知道他比赛中会感觉怎样。但是再说一次,我们需要找到答案,因为如果我们将伤病拿来做借口,我们的处境就糟糕了。因为灰熊现在没有马克-加索尔、康利、查尔莫斯,所以如果我们也要在某个球员无法出战或因伤状态不在100%的情况下打球,我们必须直面困难找到赢球的办法。”

表面看,马刺首轮打灰熊会很轻松,毕竟灰熊本赛季遭遇严重伤病潮侵袭,多个核心因伤报销,他们整个赛季使用了28个球员。不过,阿德并不愿意小看灰熊,他说道:“灰熊很努力,他们有很多球员在全力证明自己,过去他们没得到机会,现在他们在努力打球证明自己。”

至于马刺季后赛的前景,阿德并不愿预测,他只是说:“打一场看一场吧。”

(从一打到五)

马刺冲冠阿德手伤成大隐患 自曝小指仍感疼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