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徐济成:马刺有望获总冠军 不夺冠就真正重建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记者 宋忠冬) 在NBA季后赛开始前,著名篮球专家徐济成接受腾讯专访,他认为马刺有希望夺得总冠军,如果夺冠失败,球队就将开启真正的重建。

在季后赛首轮的对决中,勇士火箭的对决最为引人关注。两支球队曾在上赛季的西部决赛相遇,勇士笑到了最后,并最终赢得了总冠军。时隔一年,双方实力差距更大,勇士在常规赛取得了73胜9负的历史最佳战绩,而火箭则在常规赛的最后一天才挤进季后赛。虽然,两支球队的实力已经不能同日而语,但火蜜们还是希望球队能去努力复仇。

篮球专家徐济成也最期待勇士与火箭的对决。谈到勇士能否横扫火箭的时候,徐济成表示:“不能横扫,”他认为:“季后赛总会有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发生。上赛季,季后赛首轮马刺vs快船,大家都觉得马刺肯定赢,但结果却恰恰相反。后来快船在第二轮遇到火箭,前四轮比赛,快船总比分3-1领先,基本没人相信火箭能逆转,但最后火箭还是做到了,杀进了西部决赛。当然,勇士更强,我预测勇士会在六场之内淘汰火箭。”

季后赛是奇迹诞生地,NBA历史上出现过5次黑八的情况,最近的一次发生在2011-2012赛季,创造这个奇迹的正是如今的联盟最烂之队——费城76人,他们以4-2的总比分击败了东部第一的公牛。不过,徐济成认为本赛季季后赛不会出现黑马。“黑马不取决下游球队的实力,而要看上游球队的状态。今年的骑士和勇士整体实力更强,不会让黑马出现。”徐济成说道。

本赛季,勇士、马刺在西部傲视群雄,骑士更是在东部难遇对手,但要论谁能夺冠,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徐济成更看好马刺,他认为:“这是马刺最接近夺冠的一个赛季,如果不能夺冠,球队将开启真正的重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