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期待对阵火箭悍将 两人高中时期就已相识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勇士火箭大战在即,面对火箭队防守专家帕特里克-贝弗利的挑战,库里表示自己相当兴奋。但是库里的队友克莱-汤普森并不认为贝弗利能在防守库里方面起到多大的作用。

库里期待对阵火箭悍将 两人高中时期就已相识

库里期待对阵贝弗利

“不,坦白说,我不认为任何人能够(防住库里),”汤普森说,“我的意思是一点儿机会也没有。”上赛季,勇士队在西部决赛以4-1的总比分淘汰火箭,而贝弗利由于手腕受伤未能上场。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那是“火箭的一大损失”。谈及贝弗利,昔日队友钱德勒-帕森斯曾经这样评价道:“他是一个让人讨厌的球员,但这就是我们非常爱他的原因。”

虽然勇士的队友并不看好贝弗利能够有效限制库里,库里本人还是对贝弗利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的防守总是不知疲倦,总会尝试把一只手放在你面前。面对他的防守,你必须保持专注,尽量减少过多的运球,特别是花式运球,”库里说,“他会尝试把你逼到球场的某个角落,用他的防守压迫力让你的进攻失败。”

上赛季的西部决赛,在没有贝弗利盯防的情况下,库里场均轰下31.2分,其中有一场比赛拿到了40分。在那个系列赛里,他的三分命中率也达到了49.1%。

不过,从本赛季常规赛的交锋来看,贝弗利确实也拿库里没什么办法。两队交锋三次,库里参加了其中两次。面对贝弗利的防守,库里的表现依然疯狂,场均31分,三分命中率44%。

尽管如此,科尔教练依然把贝弗利当成勇士的一大麻烦,因为他会用不同的方式攻击他的对手。“他是一个相当难缠的家伙,速度快,身体强壮,他总是做好准备,”科尔说,“但是史蒂芬(库里)对此早已习惯,每个防守他的人都会尝试对他更强硬一些,拉住他,抓住他,尝试让他失去节奏。每个夜晚都是如此,但他早已为此做好准备了。”

库里和贝弗利是老相识了,早在高中时期,两人就一起参加过勒布朗-詹姆斯保罗-皮尔斯的篮球训练营,后来还一起入选了美国19岁以下国家队。2007年,他们俩在塞尔维亚的一项世界锦标赛上携手为美国队夺冠。

库里深知这个老朋友会在这个系列赛里给他找点麻烦,但他并不担心这样的挑战。

“我喜欢接受挑战,这是一种快乐,”库里说,“不管我的对手是谁,我总是带着同样的精神状态去备战。我不会沉迷于什么一对一的单挑,作为一个团队,我们需要做到最好。”

对于进入季后赛状态的勇士而言,常规赛的纪录和荣誉已经成为过眼云烟。当他们再次集结观看比赛录像,准备和火箭的季后赛时,已经没有人再提常规赛的事。“我可以告诉你,再没人提到73胜了,”科尔对记者说。

谈到对手火箭队,科尔说:“显然,这会是一个非常艰难的系列赛。我们知道他们是一支令人难以置信的球队,如果我们胜出,也不会很轻松。”科尔还特别提到了火箭队的比斯利。“他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防守他很困难,”科尔说,“20英尺左右的跳投很准,而且他可以杀入内线,左右手都能拿分。这是他为什么能成为一名榜眼秀的原因,他真的很有天赋。”

(罗罗)

库里期待对阵火箭悍将 两人高中时期就已相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