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月最佳教练:步行者主帅和火箭跪谢之人当选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据 NBA官网报道,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今年四月份东西部最佳教练的获奖名单,结果步行者队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和快船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分别当选。

四月最佳教练:步行者主帅和火箭跪谢之人当选

沃格尔和里弗斯

沃格尔率领步行者队在四月份取得6胜1负的战绩,这是东部联盟最好的四月份战绩。步行者队以三连胜结束常规赛,最终力压活塞队以东部第七的身份打进季后赛。在四月份里,步行者队场均能拿到108分,49.3%的场均投篮命中率为东部联盟最高。在四月份的6场胜利当中,步行者队4次以两位数的优势击败对手,场均净胜分8.6分也是东部联盟最高的。

里弗斯带领快船队在四月份也取得6胜1负的战绩,这也是西部联盟最好的四月份战绩,最终快船队以西部第四的身份打进季后赛。在四月份的7场比赛当中,快船队只有两场比赛的失分超过100分,场均失分为94.1分,他们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联盟最低的40.6%。快船队在四月份取得4胜0负的主场战绩,包括在4月11日和13日在主场击败两支季后赛球队(小牛队和灰熊队)。

其他获得提名的教练有:布拉德-史蒂文斯(凯尔特人队)、史蒂夫-克利福德(黄蜂队)、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热火队)、德维恩-凯西(猛龙队)、史蒂夫-科尔(勇士队)、里克-卡莱尔(小牛队)和特里-斯托茨(开拓者队)。

(掌擂)

四月最佳教练:步行者主帅和火箭跪谢之人当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