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今夏求购枪手大腿 4000万豪购接班罗贝里

拜仁今夏求购枪手大腿 4000万豪购接班罗贝里

桑切斯今夏或离枪手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来自西班牙《阿斯报》消息,拜仁慕尼黑有意在今夏引进阿森纳(数据 )中场核心桑切斯。

拜仁慕尼黑今夏将有幅度巨大的调整,瓜迪奥拉离任前往曼城(数据) ,而安切洛蒂将成为安联球场的新掌门。球员方面,由于罗贝里组合年龄偏大,攻击体系的更新换代在所难免,桑切斯因此进入安切洛蒂的视野。

桑切斯本赛季因为伤病缺席多场阿森纳的比赛,但尽管如此他依旧为枪手送出了13个入球,其中英超联赛9球。最近两场桑切斯连续破门,体现了绝佳的状态。作为枪手公认的“大腿”,拜仁慕尼黑想要得到桑切斯难度不小。智利国脚和阿森纳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据悉拜仁慕尼黑准备报价4000万欧元求购,但枪手方面是否愿意放人不得而知。

对于拜仁慕尼黑来说,求购桑切斯的唯一优势是比达尔。两人同为智利国家队的队友,或许比达尔可以在从中斡旋,说服桑切斯离开酋长球场来到慕尼黑。(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