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新星:有信心留湖人 科比告别战珍藏一生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本赛季湖人的比赛已经结束,今年夏天,他们运作的一大重点,就是考虑后卫克拉克森的去留问题。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克拉克森表示,他有信心留在湖人,科比告别战是可以珍藏一生的经历,今年夏天,他不会代表菲律宾国家队出战。

湖人新星:有信心留湖人 科比告别战珍藏一生

克拉克森有信心留在湖人

乔丹-克拉克森是湖人本赛季的第二号得分手,场均可以拿下15.5分,三分球命中率从上赛季的31.4%,提升到了34.7%。这个赛季,克拉克森一共出战79场比赛,全部比赛都是首发出战,场均出战时间达到了32.3分钟。

显然的是,湖人将克拉克森和拉塞尔都视为了球队重建的一份子,谈及和拉塞尔之间的化学反应,克拉克森表示,“我觉得到了赛季末尾的时候,已经提升了许多,我们从对方的身上也学到了许多的事情。”

今年夏天,克拉克森有机会进入自由市场,他将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如果湖人今夏得到杜兰特、德罗赞这样的超级球星,那湖人就会放弃克拉克森。谈及未来,克拉克森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相信自己可以回到这里,我想要留在一个可以称之为家的地方,并且在这里留下一些东西。”

“之所以想要留下是因为这座城市,因为他们接纳人的方式,我们拥有着全世界最好的球迷基础,我不认为在其他地方你能够感受到这些。即便是只拿下了17场胜利,但球迷们依然爱着我们。哪里都有球迷爱着湖人。我们希望能够成为其中的一份子,为胸前的那几个字而努力。”

这赛季是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对于很多湖人球员来说,科比的告别战都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对于这场比赛,克拉克森表示,“那很棒,那是值得珍藏一生的经历,那种经历真的很特别。他砍下了60分,那真的很惊人。那场比赛科比将我们叫到了一起,给了我们一个大拥抱,那让人感到有些失望,那将会是我永远铭记的时刻。”

而对于球队在关键比赛经常能有出色的发挥问题,克拉克森表示,“到了最后一个客场比赛的时候,我觉得我们都已经忘记了自我。那时没有人在乎自己,我们都在为科比打球,那就是我们的乐趣。”

今年夏天,菲律宾男篮要参加奥运会的落选赛,不过克拉克森表示,他并不打算代表菲律宾队出战。“我很愿意去,但是,那和自由市场有一些冲突,我肯定希望能成为菲律宾男篮的一份子。”

(格桑)

湖人新星:有信心留湖人 科比告别战珍藏一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