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杨拿阿迪鞋找科比签名 飞侠直接扔垃圾桶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在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很多NBA球星都曾去找科比签名。而昨天是科比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依然有很多人向科比索取签名,不过,湖人后卫尼克-杨竟然拿着一双阿迪的球鞋就去找科比了,而科比二话不说,直接将这双鞋扔进了垃圾桶。

尼克杨拿阿迪鞋找科比签名 飞侠直接扔垃圾桶

尼克杨要球鞋未如愿但却得到签名

众所周知,科比是耐克的代言人,昨天是科比的告别战,他全场砍下了60分,作为队友,尼克-杨希望能得到科比签名,作为留念。但谁也没想到,他竟然拿着一双阿迪达斯的球鞋满心欢喜的就去了,结果这双鞋被科比直接扔进了垃圾桶。

“是的,那很有意思,你知道的,我都不知道当时究竟是什么情况,我只有一种类似夺冠的感觉。他们在开香槟,更衣室中挤满了人,我们都像是粉丝一样。事实上,他并没有在我的阿迪达斯球鞋上签名,而是将那扔掉了,对此我有一些失望。但是,那就是科比。”

虽然最终科比没有在尼克-杨的球鞋上签名,但是他还是得到了另一份礼物,在最后一场比赛的数据统计表上,科比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送给了尼克-杨,而尼克-杨之后也将这张签名晒到了社交网站上。

随着科比告别战的结束,湖人也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谈及告别战科比砍下60分的数据,尼克-杨表示,“那就如同是提前写好的剧本,像是电影的结局一般。”

这个赛季尼克-杨表现挣扎,场均只能拿下7.3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3.9%,对此他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我并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那么多机会。这个赛季有太多的事情让我们分心,但我是一名战士,我会继续战斗下去。很高兴科比有一个伟大的夜晚,我很开心赛季现在就结束了,这样我就能去放松放松,出去玩了。”

而对于自己未来在湖人的前景,尼克-杨表示,“你永远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一些什么,但我知道肯定会有些事情发生,我知道湖人管理层会对球员做出一些决定,毕竟我们一共才赢下了17场比赛。”

(格桑)

尼克杨拿阿迪鞋找科比签名 飞侠直接扔垃圾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